要下汤锅的骒驴还能产驹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3日】

下面叙述一件发生在老年同修了尘家,要下汤锅的骒驴还能产驹的故事。写出来,以此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老年同修了尘家住农村,当然就离不开牲畜毛驴种田干活,去年,便在牲畜交易市场买了一头骒驴。因买时卖主说骒驴已经怀驹了,到十月份就生产。所以,把价钱抬的老高,了尘心想自己是个修炼人,相信卖主的话,和未修炼、认同大法的老伴说:价高点就高点,没有讨价还价将骒驴买下了。

买到家后,老伴对骒驴爱不释手,又怕累着它产不了驹,就更舍不得让它干活。几个月过去了,眼看就差二、三个月就到了骒驴生产的时间了,可骒驴一点怀驹的迹象也没有,肚子也不见大。老伴开始生气了,整天给了尘脸色看,埋怨了尘说:“驴价钱给高了,骒驴根本没有怀驴,买驴的时候你是干啥吃的!都怨你咱吃这么大的亏。”而且对骒驴也不象以前那样驴爱不释手了,反而经常拳脚相加。

了尘看在眼里,疼在心上,非常慈善的劝老伴说:“它也是来世间得法的生命,你别那样对待它!”结果老伴不但不听,反而又把了尘臭骂一顿。了尘当然不会生老伴的气,更不会和她常人一般见识,就按师父说:“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他就想:老师告诉了,我们炼功人不和人家一样,得高姿态。”(《转法轮》)的法,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善、做到忍。

又过了一个多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骒驴突然间不吃不喝的病倒了,站不起来了,连过了二、三天一直如此,老伴急了,这下更骂了尘了,并且还说:“这该死的驴给它宰了算了,下汤锅。”了尘一听也急了,心想:不对啊!大法弟子的家怎么能杀生呢?影响多不好啊?我得赶快让它好起来,就请来了兽医。兽医给驴又听又诊的说:“这驴没有怀驹,而且病也不一定能好起来。”了尘在旁边听了说:“一定能好的,它不会死的,还是求你给它打几针吧!”老伴一听兽医这么说,更骂了尘了……,了尘信心十足的说:“老伴!别骂了,它肯定会好的,信不?”

了尘心里想:骒驴既然来到咱大法弟子家,它应该是有福分的,可如今它却病了,对于修炼人来说这也不是偶然的,向内找自己一定有差事的地方,找来找去,找到了是不是因为自己没有跟它讲‘法轮大法好’,没听到这个福音的缘故。于是,了尘一边对骒驴说:“我现在就告诉你‘法轮大法好’,之后,你快点好起来,证实法轮大法好,让世人都信大法得福报。”一边发正念,求师父加持。结果神奇出现了,骒驴听后,竟能站起来了,完全的好了。此时,了尘心情无比激动,双手合十的说:“师父!您太伟大了!您不但慈悲于世人,也慈悲于动物(众生)。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要把这件事告诉我周围所有的人,让他们都能认识大法、相信大法,不再被邪党谎言所迷惑。”周围的人听了了尘说了这件事之后,都齐声称赞说:“这法轮大法太神了!”有的还说:“从今以后我也修炼法轮功。”

骒驴的病神奇般的好了,老伴的态度也转变了,不再骂了尘了,更不提骒驴产驹的事了。
   
转眼二个月过去了,一天的晚上,了尘和老伴从县城卖梨回来,老伴進驴圈喂驴,当时天刚渐黑,驴圈光线很暗,老伴進去以后,惊叫了一声:“啊!是什么东西進来了啊!毛茸茸的,耳朵长长的趴在地上,是不是谁家的狗跑進来了啊!门是关着的也不可能啊?那个大骒驴也趴在地上,还把钉钯缠在了拴驴子的绳上。老伴对骒驴说:“你饿了,看这咋说的还想吃钉钯咋的。”赶忙上前把钉钯拿下来,再定睛一看,趴在地上的哪里是“狗”哇,分明是一头小驴驹嘛!连兽医都说骒驴没驹,怎么还能产驹呢?而且还是骒驴大病刚好时生产的!这真是天上掉下来的神奇事啊!这下老伴乐坏了,问了尘:“你说这是咋回事呢?”了尘心里明白,笑着对老伴说:“你啥也不用问,就感谢咱们大法师父吧!一切都是师父给咱的,是因为骒驴生病时,咱们对着骒驴说‘法轮大法好!你一定会好起来的!’骒驴听到了福音,再加上咱求师父,师父就帮了咱,让骒驴病好了。可没想到师父又让骒驴给咱一个喜上加喜,添了个可心的小驴驹啊!”

此事很快的在周围的村子里传开了,了解情况的村民说:“我的天那,就连兽医都说骒驴没驹,病也不一定能好,家人要把它宰了下汤锅了,就因为人家修大法的炼功人,对它说了‘法轮大法好’之后,不但病好了,而且还能产驹了!你说这法轮大法是不是真的太神了,今天,我是亲眼所见,要不谁会相信呢?这事实证明:‘法轮大法好!’此言真的是一点也不虚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