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与国产奶粉的“历史最好”

掸尘


【正见网2012年06月15日】

最近几天,关于奶粉是否是“历史最好”的评议见诸国内各大报端。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乳制品质量安全”研讨会上发布《婴幼儿乳粉质量报告》指出,3年来有关机构乳制品产品抽检合格率达99%以上;“目前国产乳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状况是历史最好时期,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那么中国的奶粉真的能令中国人放心吗?

其实中国人对于中国奶粉的不信任是相当普遍的。有海外关系或能经常出国的人士,家里要是有了新生婴儿,对再好的国产奶粉,他们也不会问津。对绝大多数底层民众而言,对婴儿使用母乳喂养,或高价购买海外奶粉的现象自三聚氰胺事件以后已是相当普遍的现象了。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称现在生产的奶粉“历史最好”,不可回避的背景就是国产奶粉出现了信任危机,奶粉销路不畅。在此情况下,鼓吹国产奶粉“历史最好”的居心不能不让人怀疑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也有评论明确指出奶粉好坏应有消费者说了算,可是这其中的难度相当大。奶粉的检测不能靠口感,而且劣质奶粉的危害也不是短时期内就能发现的,何况现在的中国人对检测、监督部门压根儿就不相信。以前的三鹿不是免检优质产品吗?多年来居于乳制品行业的龙头老大,可是问题一出比同类企业的危害更严重。谁家的孩子不娇贵?谁会舍得在自己孩子身上拿不信任的奶粉做试验?中国人对奶粉的不信任不只是对生产厂家的不信任,而是对检测机构的不信任,对监管部门的不信任,说到底是对中共政府的不信任。这不,奶粉一卖不出去,马上就有政府部门帮助做起广告来,它说“历史最好”,你敢信?

其实中共也不是只在这一个问题上说现在是“历史最好”,在其它问题上它也总是不知羞耻地说现在是历史上最好的。比如说中国的人权,在江泽民执政时期坏到了极点,特别是他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更是登峰造极。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官员逼问是不是还炼法轮功时,只要说一个“炼”字,就会被投入大牢,哪里有一点人权?

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亲口定下“名誉上搞臭,经常上拖垮,肉体上消灭”,以及“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迫害政策。为栽赃法轮功,炮制了“天安门自焚”等一系列伪案。江泽民在出访时,多次被告上法庭,罪名是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国际人权组织称江泽民是“人权恶棍”。江泽民将中国的人权状况倒退到了史无前例的最低点,可是他竟然大言不惭地说:“中国正处于历史上人权最好时期。”

江泽民在中国人权问题上自吹自擂,中共各大媒体也随之跟着喧嚣鼓噪,可是中国老百姓有几个人相信的?这与中共有关机构现在所宣扬的乳制品为“历史最好时期”何其相似!

中共的党魁都是这样将最孬说成最好,也难怪其党徒及相关部门有样学样了。如果说江泽民是打着人权“历史最好”的旗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话,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对乳制品的定性,就是在企图坑害中国的婴幼儿。前者是妄图消灭中国社会赖以稳定的道德基础,后者是为了毁灭祖国的未来。中共所宣扬的所有“历史最好”的事情,不但说的是反话,而且都包含有毒害中国人的因素。对此,中国人一定要警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