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是神奇的,修炼是严肃的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2日】

那是六年前发生的事情,至今回忆起来仍记忆犹新。由于种种原因,我又搬了一次家。搬到新家后,为了节省开支,我买了便宜的地板革铺地。廉价的地革散发着刺鼻的化学物质味道。当时又正值寒冬腊月,不能长时间开窗透气,所以室内地板革的异味越来越浓,开窗也放不净。不久我就感到身体不适:头晕、恶心、吃不下饭,用水泡饭就着咸菜还可以吃小半碗,一天下来吃不了二两饭,体重一下子掉了十几斤,面色腊黄,瘦的都有些脱像了。只觉得两腿发软,身体站不稳,总不自觉的往一边倒,心慌,心悸,说话气短,浑身无力。原来能轻松的走十几里路不觉得累的我,后来是从走一百米的距离就得歇一下发展到走三十米的距离就得迫不及待的坐在马路边的台阶上休息,再也不考虑石头干不干净……。

这种状态引起了我的警觉。这哪里是修炼人的状态?从前那个朝气蓬勃、浑身是劲的我哪里去了?这种状态不是师父安排的,一定是自己哪里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我向内找:很长一段时间忙于家里的活:这个被罩脏了要洗,那个褥子脏了要拆,锅脏了要刷,满眼都是活,干也干不完。甚至想给未结婚的儿子准备结婚用品和给未来的孙子准备小被子、小褥子、尿垫、斗蓬……。心里惦记着、执著着这些放不下的情,不时的还要加砝 码,使自己陷在人事堆中不能自拨,放松了自己的学法炼功,在人类这个大染缸中逐渐的偏离了大法,迷失了方向。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诫我们:“你的思想只要符合了哪一类型的生命,它马上就会起作用,你却不知道你的思想来源在哪里的,你还以为是自己要这样做。其实只是因为你的执着引起了它们起作用,从而加强了你的执着。” “无论你符合谁,它都在起作用”。自己执著于人世间的那点人事,就会被邪恶利用,放大自己的执著,自己就会懈怠、不精进,放任自己混同于常人,最后陷在自己的小圈子里,也就是私中被毁掉。我一下子惊醒,我现在正是走在旧势力安排的路上,这是一条为私为我的路,是毁掉大法弟子的路,再不悬崖勒马,就会前功尽弃! 千万年的等待将毁于一旦。太危险了!太可怕了!我是大法弟子,我要按师父要求的做,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修成纯纯净净的法粒子,溶于法中。我只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其它的安排全都不要,都不承认! 从此我增加了学法、炼功的时间,加大发正念的力度,增加了发正念次数、时间,彻底清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抓紧时间讲真相,同时放下了对儿子情的执著,对家庭琐事的执著,决心把损失的时间补回来。

在这期间我曾回父亲家,家人见到我都吓了一跳,说:“你这是怎么了!瘦成这个样子?脸色腊黄都吓人,赶快上医院,再不能听你的不吃药不打针的话。”我心里很内疚:我这副形象,给证实法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得赶快扭转这个局面。我对家里人说:“我现在没时间和你们细说,但是你们记住,人生的路自己走,谁也不要强迫我看什么病,我这是暂时现象,会好的,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是我这段时间没好好学法炼功,等我恢复学法炼功后,几天就会好,真的,你们放心!”弟妹说:“你这几天在家里住,我观察你几天,不行还得去医院。”我心里想,我找到“病根”了,就什么都能解决了还上什么医院,几天就会好的,一定能好!我坚信不移,我一定要让你们看到大法的神奇!结果当天晚上我就什么饭菜都能吃了,弟妹做的鱼和肉吃着也不恶心也不吐了,饭量也大了,身体也有劲了。几天后我明显的好起来了。弟妹再没提上医院的事。我知道,虽然她嘴上没说什么,但看到我的巨大变化,心里一定赞叹大法的神奇!病入膏肓的人,就坚定信师信法这一念,就管用,大法太不可思议了!一周后,我又往常一样,上街给有缘人讲真相去了。

是的,就坚定信师信法这一念就管用,师父就看弟子的这颗心,我明白是师父看到弟子信师信法,痛改前非,愿在法中归正自己的这颗赤诚的心,帮弟子度过了这一大难,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我感慨万千,只有在此叩拜师尊,谢谢您的点悟,谢谢您的加持,谢谢您为弟子的承受,弟子愧对您了!此时我已泪流满面,泣不成声,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跟上正法进程,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时时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走师父安排的修炼的路,救度更多的世人,来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