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走你的独木桥

觅真


【正见网2012年06月11日】

有一位老干部,因为和他很熟悉,多次给他讲真相,也给他送一些真相资料,但是一劝其退党就一口拒绝。最后一次是在路上碰到他,我又不失时机的和他讲真相,劝他退党。他不但拒绝,还说出了这样一段话:“你信你的法轮功,我信我的XX党,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说完后我们就分手了。

当时他说出这段话时,我的心里特别为他难过,心想可能是自己的慈悲心不够,没有把真相讲明白,等以后再见到他时一定和他讲千万不能再说这样的话。过了十多天我突然听到了他去世的消息,他当时的身体特别好,到医院去给老伴检查病,医生告诉他,你的脸色不好,也检查检查吧。过了几个小时他突然停止了呼吸。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在为他难过的同时,也在心里埋怨自己没有给他把真相讲清楚,没有救了他。

在这末劫末法的最后时刻,神佛救人就看人心。是信大法还是信邪党,是接受真相还是拒绝真相,这一念就定下了人的未来。象这位老干部的态度也不是个别人,大法弟子把真相送到他们面前,苦口婆心的劝他们,这也是神佛在一次又一次的给他们得救的机会。他们不但不接受真相,还说出发誓要跟邪党走的话,放弃阳关道而走独木桥,等于把命交给了邪党,把自己推上了绝路。

在这正法洪传救人,邪魔挡道害人的时刻,大多数人都能够接受真相、明白真相,明智的选择了自救,为自己奠定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一亿多人退出邪党的壮举和更多明白真相的世人的选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可是也有许多人拒绝接受真相,拒绝被救度,有的甚至还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为自己选择了一条不归路。世人啊,赶快清醒吧!留给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生死之路就摆在每个人的面前,就看你如何去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