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货会”上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1日】

东北三省每年召开一次的自行车零部件订货会,今年提前十天,已通知了所有参加会议的修理自行车人员一百多人。

同修攀是老修理自行车的,每年通过参加订货会购买一些平时修理自行车所用的零部件,所以,理所当然的也在被通知之列。订货会中有一项不变的议程:参会人员个人自由发言。以往参加订货会攀都没有发过言,只当“听”长。这次接到通知后,攀想:我是老订货会的会员了,又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师父说:“我以前跟你们讲了,三界内的一切都是为了正法而存在”(《二十年讲法》)那这一年一次的东北三省订货会也是为了正法而存在的,议程中还专设有个人自由发言,这“自由发言”不正是大法弟子向东北三省参会的世人讲真相,证实法的好机会吗?想到这,攀会前就和东北三省主持会议的某经理打了招呼:我准备在会上自由发言。但是如何讲、怎么讲攀也构思了好几天,并天天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堂堂正正的在订货会上,向东北三省参会世人讲真相、证实法。

会议开始了,东北三省主持会议的某经理,在会议最后一项,安排了时间由攀自由发言收尾。攀开始讲了一下订货会的产品,他说:“咱订货会产品的价格,虽然比市面高一些,但质量很好、过关,所以深受用户的欢迎。”说到这,攀将话题一转:“产品质量方面我就不用详细的叙述了。今天,我要跟大家讲的另一方面,也可以说是特别重要的一方面:那就是要想干好我们修理自行车的本行,真心实意的为客户修好车,服好务,除产品质量信得过,修车技术精,对客户态度好之外,本人还必须得有个好身体,说一句到家的话,你有多少钱,也不如有个好身体,健康就是财富。因为健康能创造财富,你身体不好,修车也修不了了,你也就挣不到钱了,再说了你有钱,满身都是病,那钱还不是叫医药费给吃進去,到头来那钱也得吃光了。这还不算,自己还得受着罪,别人也得为你费心,子女们影响着工作照顾你,但话又说回来,时间长了也是问题,谁也不能总守在你身旁,你要有个好身体,既不受罪又不影响别人,你说那多好哇!

就拿我来说吧:退休前我在工厂上班,我的工作是负责产品质量检查,按理说我的工作也不累,很可以了,可身体不佳,多种疾病缠身,五十岁不到,头发全白了,看图纸得戴镜子,体弱多病,五十岁就办了病退,有人问我你今年都七十四岁了,现在身体这么好,啥病都没了,怎么好的呢?

我告诉大家,现在你们看我的头发白变黑了,黑天看书都不戴镜子了,所有的病都好了,没吃一片药,也没打一颗针,有人问我你的病怎么好的,介绍给大家,我真实的告诉了大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是炼法轮功炼好的。

接着有人问我你炼法轮功政府不抓你吗?

零三年的十月一日,真把我抓進看守所,首先打我一顿耳光,问我还炼不炼,好不好,打到我第三次我说法轮大法就是好,脑袋割去剩下身子我还炼,肉刨去剩下骨头我还炼,当场我在看守所里给大家表演了五套功法,真是“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六天的时间,我没吃他们一口饭,也没喝一口水,最后无罪释放,我就回家了。

会场上,大家都在倾耳静听,竟忘记了已到开饭的时间了。 攀正准备继续往下讲天安门自焚的真相,经理打断了攀的话说:“现在十二点了,开饭招待大家的时间到了,今天的自由发言也就到此告一段落,下边我宣布开饭。”就这样结束了攀讲真相的发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