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丹阳、武汉又发现优昙婆罗花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0日】

今年5月30日左右,武汉一大法弟子在小区内又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这15朵洁白的婆罗花静静的开放在小区内不锈钢的栏杆上,仿佛在告诉来来往往的世人,人世间匆匆来,匆匆去,到底是为了什么!?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为佛国圣花,其花“青白无俗艳”,三千年开放一次。“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1997年7月,韩国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寺院方丈在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发现24朵优昙婆罗花,长约3厘米。

1997年按照佛历是3024年。2005年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和庆州市的千年古寺正觉寺的佛像上也发现优昙婆罗花。

近年来世界各地纷纷传来了优昙婆罗花绽放的喜讯。释迦牟尼当年预言已经成真。传说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开花了,佛经记载的转轮圣王如今已以人身来到世间,我们置身的社会将要发生巨大的变化,衷心希望善良的人们能在这巨变中,凭着自己的善良、智慧,明辨是非、真假,选择美好的未来。

过去几年中,中共官方媒体一直封杀优昙婆罗花开放的消息,并借用御用专家的口称之为“草蛉虫卵”。据专家刊文说,草蛉卵与优昙婆罗花有显著差异。草蛉虫卵外观呈椭圆形状,粒粒均匀,显微镜下观察,无论从什么角度都拍不到花瓣和花蕊。随着胚胎发育,草蛉卵色几天后会暗淡,逐渐转深。

优昙婆罗花则开放时间很长,有的几个月,甚至几年的都有自始至终保持晶莹的纯白色,我在2009发现长在树叶上的婆罗花,至今还保存完好,虽然树叶已经变黄,变小,婆罗花却从来没变。而且在显微镜下观察可清晰看到花瓣和花蕊。此外,草蛉卵适宜生长的温度在15℃至28℃之间,而优昙婆罗花在零下10多度及零上50度的极端气温下也能傲然绽放。更为奇特的是,这种花在什么载体上都能生长,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都留下这种奇花的踪迹。

这次不锈钢管子上的婆罗花又一次验证了婆罗花不需要土,树叶等载体,任何物体上都可以展现它的身影,目地就是告诉世人,要珍惜机缘,了解真相。

 优昙婆罗花开

近日,在江苏丹阳发现有多处优昙婆罗花开放。有的开在玻璃上,有的开在兰花等植物上。少则十数朵,多则几十朵。本地已有多次发现优昙婆罗花的开放,向世人证实了转轮圣王下世度人的神迹,同时也更激励大法弟子们勇猛精进,在最后的时刻抓紧分秒时间抢人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