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又开了优昙婆罗花了

大陆江苏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08日】

2012年6月1日晚上7时许,妻子同修发现我家客厅落地纱窗上开了优昙婆罗花,当时在发正念的我就去看,开始数是28朵,数时好像还在增加,之后数了共33朵。这些圣花长在钢丝网纱窗上,不可思议,太神奇了,实实在在、亲眼所见,真的叫人无法不信啊!(图1为由室内向外拍摄,图2是由外向内拍摄。)

 

   

在这次之前的2011年10月13日,发现家中盆景石榴树枝上4处开了45朵优昙婆罗花(已在正见网上刊登过),至今年5月21日一直在绽放,但由于5月22日下了场大雨,因当时盆景石榴树放在室外,大部分花朵被大雨砸落(是自己不珍惜所致,后悔不已),剩下了19朵有花朵,但花茎都清晰可见。现已将花朵、花茎的枝、叶剪下收藏于瓶内。

优昙婆罗花两度开在我家,一方面是对我家修炼人的鼓励鞭策,要更加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另一方面是对我家修炼人的点醒,让看得见、摸得着的圣花,促使我们多去人心和人的观念,走好最后修炼之路。附诗一首:

复开婆罗花,鼓励再精進。
用心学好法,灭邪强正念。
常怀慈悲心,抓紧多救人。
事事向内找,时时须正行。
随师修到底,圆满回天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