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开心地笑了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08日】

丈夫的表弟患有心脏病,腰上也有什么病,还有“三高”。心脏病住医院好几次了,开了几次刀,做手术还是经常犯病,死过去好几次。吃了大量的药、吃多了又引起胃、肝上的毛病,年纪轻轻的头发也掉了,脸色腊黄,妻子也得了一种怪病,花了好多钱最后也离世了,为了给自己治病最后房子也卖掉了,总而言之,活得很痛苦,总感觉生不如死,好象生命到了尽头。

后来他知道了炼法轮功治病有奇效,也看了《九评》,退出了邪党组织,明白真相后还请了《转法轮》书,也劝自己的母亲退出邪党党员,帮自己朋友也请了一本《转法轮》。去年过年时,他请我们吃饭,我再看见他时他完全变了一个人,红光满面,头发也黑了,掉了的头发都长出来了,看上去很精神,很健康。他生意也做好了,赚了很多钱,还买了房。在酒席上表弟很开心地笑着说:“我要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表弟的母亲八十岁了,身体也很好,身边的很多亲戚亲眼所见他的变化也都做了“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