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各种机会向世人讲真相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05日】

做为大法弟子,任何时候和机会,都能向世人讲真相救人,关键是能放下怕的人心,之后,能抓住利用好各种机会,很平常的,不间断的向世人讲真相,才能不错过 每一个机缘、不漏掉每一个可救的有缘人。其实,这样做了也都是师父安排、师父在做。下面不妨向大家讲述一些这方面的事例,供借鉴参考。

1、利用过病业关的机会向世人讲真相救人

同修(妈妈)今年过病业关,邪魔烂鬼抓住有漏不放,折磨妈妈一年昏迷十多次,每次醒来还问:“我怎么躺炕上了?你们围着我干什么?”对发生的事一无所知。 爸爸和哥哥是常人,知道妈妈这样都很害怕,要送妈妈上医院。妈妈不去,我做女儿的支持妈妈,他们也没再说什么。眼看快过年了,妈妈又昏迷了,躺在炕上一个月才起来。这时爸爸和哥哥说啥也不干了,非要送妈妈上医院不可。妈妈从未向邪恶低头,说啥也不去。他们一看说不动,就找来所有的亲友劝妈妈。我和妈妈说: “这可是向他们讲真相救他们的一次难得的好机会,平时没事想会到一起都不容易。”于是,我站在师父的法像面前求师父:“师父!他们来了也好,让妈妈把他们都救了!这是机会,恭请您加持妈妈,让他们此时见证一下大法的神奇。”果真他们没有说动妈妈,还让妈妈给他们救了(指三退)。之后,妈妈一天比一天好,病业关闯过来了。亲友们从妈妈身上看见了大法的奇迹,对大法都赞叹不已。

2、利用日常去菜市场、逛商场的机会向世人讲真相救人

同修娟每天都去菜市场、逛商场。那里接触世人多,是向他们讲真相救度他们的好场所。凡是她遇到的世人不管认识或不认识,不管是什么阶层、当官的还是百姓、甚至是要饭的,都是有缘人,她都去讲、去救。上前先跟人家打招呼,问他们好,之后,问他们入过中共的组织没有?(指党团队),很多世人都会回答她入过什么什么组织。这时娟就告诉他们“天要灭中共,共产党贪污腐败,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卖,“天安门自焚”伪案都是它搞的,历史杀人无数,天要灭它,好人只有声明表态退出来,才有福报,能保平安”,听她这么一讲,多数都高兴的同意退出邪党的组织。就这样一天过后,都能救许多的世人。

二零一二年神韵晚会光盘推出后,娟坚持每天讲真相救人的同时,还面对面的向世人发神韵光盘,发之前问一下,有没有电脑、VCD、DVD,有就发给他们,大多数都喜欢要,并告诉他们用心去看,看后传给别人,让他们都得到救度。

3、利用赶集的机会向世人讲真相救人

同修莲住在偏远的山区。零五年二月十七日师父《向世间转轮》发表后,她开始先在家族中给亲友讲真相劝三退(指党团队)救人,然后,到村里的各家去讲,当大部份人都退出邪党组织。她将讲真相劝三退的对象,选在了周边村的每个集貿市场,前来赶集的世人。在集市上她给买东西、或卖东西的世人讲,在去赶集和散集回来的路上,她给遇到的有缘人也讲,她总是那么自然的、和风细语的、象唠家常嗑似的,堂堂正正的去讲“天安门自焚”伪案和“三退才能保平安”的真相。听后,大多数世人都能够接受,同意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几年时间过去了,利用赶集的机会向世人讲真相已成了莲救人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项目了。

4、利用收废品的机会向世人讲真相救人

同修华被邪恶劳教所迫害回家后,一直没有学法炼功,同修给他拿来了很多师父近期讲法和经文。与他一起学习切磋,使他又开始精進的走上了大法的修炼。但是, 当时干点啥,没成本,效益快,既能养家又能做三件事、讲真相救人。他和妻子同修商量,认为只有赶驴车走街串巷收废品。这才是师父安排适合我们自己情况的修炼之路。于是,华每天早上坐上驴车,单盘打坐,发正念,请师尊加持,让有缘人都上我跟前来,我好给他(她)讲真相,就这样真相还讲了,结果毛驴车废品也收满了,高高兴兴回家,每天都讲,多的时候能劝退二、三十人,少的时候也有十来个人。从二零零三年到二零一一年,这几年里,华在师父呵护下,把方圆十八里的地方都讲到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当然,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有一次,华给一年轻的小伙子讲真相三退了,刚刚两天的时间,这年轻的小伙子,开着四轮拖拉机给别人打茬子,在偏的地块上就翻了,四轮头的大轮把他压在了下面。村民赶来把四轮头輖起来了,打120救护车将他拉到医院检查,结果什么地方也没伤着。小伙子立刻就明白了:这是收废品的给自己讲真相,自己真心的同意了做三退,大法师父才保护了自己平安的呀!

5、利用喜宴的机会向世人讲真相救人

同修净的弟弟从老家打来电话:“姐!你侄女结婚,请你们都来喝喜酒。”净回话:“我去不了,你姐夫有病。”就在回话当天的晚上,净就清晰的做了一个梦:梦里她回老家,去看老叔,一進屋,看见她大姐和老叔的儿子,分别坐在老叔床的两边,并告诉净说:“你老叔死了。”净问:“我老叔怎么死的?”净这么一说话, 看见老叔就能动了。于是,净告诉老叔:“你心里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老叔就坐起来了。净也从梦境中醒来悟到:众生都在等待大法弟子去救度,师父借梦点化自己回老家赴喜宴,那哪是去喝世人的喜酒呀,分明是叫自己利用喜宴的机会向世人讲真相,救他们哪!千万不能错过这个机缘。于是,净求师父,让丈夫快点好起来,加持自己前去救人。净和好起来的丈夫,提前来到了弟弟家,这时弟妹娘家的亲友也都到齐了。真是师父安排,喜宴的当天就劝退了十多人,回来的那一天和临走时,又劝退了十多人。这次净回老家赴喜宴,一共劝退了二十五人。看到世人明白了真相三退得救了,净的心充满了对师父无限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