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几个小故事

河北法弟子 斓儿


【正见网2012年06月0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五月份得法的弟子。在这十几年修炼的历程中,有苦有乐有辛酸,也有一些后悔和遗憾,然而最珍贵的是,在修炼的路上不断的成熟。使我懂得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和生命在法中的升华。

得法前,我身体不好,浑身是病,修炼以后不知不觉的都好了。我家姐妹多,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前都在修炼法轮功。每次我们姐妹聚在一起时,谈论最多的话题都是修炼法轮功后自身的变化和体会,那时候我每天都是快快乐乐的,因为我觉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风云突变

九九年七二零后,江xx在妒嫉心的驱使下,利用一切媒体污蔑救人向善的法轮功。疯狂的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在红色的恐怖下,面对疯狂的打压,我的姐妹们和我的丈夫都不炼了。我的心情非常沉重。我知道在这个时候,作为在大法中的受益者应该站出来,替大法说句公道话,为我们师父讨个公道。那时候因为孩子和丈夫不支持我炼功,思想压力大,还有家里、地里的活拖着我。当时我没有做到上北京去护法。只是走在村里的路上,看见街坊邻居、老少爷们,亲戚、朋友时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和我修炼后的身心变化,让他(她)们知道法炼功是被冤枉的。

记得有一次下午我正在学法,我丈夫出车回来,他一看我正在学法他就大发脾气,把师父的法像摘下来就给摔了,他问我:“还炼不炼。”我就斩钉截铁的说: “炼,死不了我就炼。”他出去以后,我就含着泪水把师父的法像藏起来了,对于丈夫的这种行为我非常难过。我想:我是在大法中受益的人,这么好的法我就要一修到底。

二、救众生

我想应该让我们全村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那时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相资料。就从小百货店买彩纸割成方块,拿笔写上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是冤枉的,还我师父清白等词语,贴在我们村的电线杆上,墙上。有一天晚上九点多钟,突然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派出所的四个警察,问我:当街的是不是你贴的?我说:我没上过学, 我什么都不知道。他们见我不承认,跟我说明天到派出所去一趟。第二天,八点半他们开个面包车真来了,他们让我上车,我说我不上车,我就骑自己的自行车去了。到那以后,有一个警察审我,他怎么问,我也不说,他说,你再不说就把你关起来。我说我没上过学。到中午十一点他有事就走了,就把我交给另一个人,这个人他就问我说:大法真有这么好吗?我说那是肯定的,我给他讲:我炼功以前大小病有六种,炼法轮功后,很快就都好了。真、善、忍教我们修炼人首先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难道这样的功法不好吗?江xx打压法轮功是错误的,我师父是冤枉的。我不停的跟他讲,就这样到中午十一点半就让我回家了。

从心里说, 那时因为学法少,不会讲别的道理,只知道法轮功是真好,我师父是冤枉的,所以我一点儿也没有害怕。记得有一次,我和同修在外村贴 “法轮大法好”的标语,正往电杆上贴时,这时来了一位男士,在路灯下看有五十多岁的样子,问我们还有多少张,他帮我们去贴。这时我俩都有了怕心,吓得我俩没敢和那位男士说话,我俩不干胶也不贴了,分开手各顾各跑家去了,事后听说那位男士是同修。因为那时学法少正念不足怕心太重,现在回想起来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遗憾。

到了2005年2月份师父发表经文《向世间转轮》我开始面对面讲真相做三退(退党、团、队),发真相光盘,发《九评》,买东西用真相币(用笔在纸币上写上真相标语),利用晚上发资料,贴真相不干胶。第一时间先把我自己的少先队退了,然后就从亲戚、朋友开始讲。我大多数的亲戚和朋友都明白了大法的真相,退出了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

三、在新的环境里救众生

由于丈夫和儿子的工作关系,我们从农村搬到了城里。由于生活的环境变了,面对陌生的人群和楼群,师父让我们做的三件事我懈怠了。直到几个月后,我有一次在路上遇到了一位同修,她帮助我找到了学法小组。在小组同修们的带动和帮助下,我看到了自己和同修的差距,我要赶上同修们。师父在《致美中法会》中说:“学好法、做好讲真相的事,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我想:和同修们比已经有了差距,要赶上正法修炼的進程。只有听师父的,在学好法的前提下,讲真相,救众生。 我从自己居住的小区开始讲。在楼下,对于周围陌生的邻居们我打着招呼:大爷、大姨、大哥、小妹您听说过三退保命吗?一般都说:没听说过。那我就从什么是三退开始讲真相。后来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们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救人,俩人一组。我和同修莲姐一组,我们每天到大街上,菜市场,建筑工地,看见有缘人就讲: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江xx和中共为啥要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真相,使很多有缘人明白真相后,退出邪党组织。一个上午可以救十几个人,有时二十几个人,三退后送给他们真相材料、神韵光盘和护身符等,有时候也遇到一些被邪党迷惑太深的人,怎么跟他们讲就是不听,我心里真的替他们很难过,对于这些人,我跟他们说:以后有人再给您讲真相做三退的话 ,希望您认真的考虑,我真的希望您能够在大灾难中得救。

有一次,我和莲姐在给俩位男士讲真相时,走过来一位五十多岁的男人,我送给他一本真相小册子,他看了看,跟我俩说:我要举报你俩,把你俩的手机号告诉我,我说我们没有手机,他又说把你们组织的电话告诉我,我俩说我们没有组织。之后,我的怕心出来了,我招呼一声:莲姐咱们走了,没等莲姐回话我骑上自行车就走了。走出几十米远回头一看莲姐还在那里和他们讲呢。回家后我向内找,我和同修的差距是:自己的行为不在法中,信师信法打了折扣,有怕心,正念不足,想到这些我很惭愧。

作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一定要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我暗下决心心想下次一定做好。第二天,上午我们三个同修去建筑工地讲真相,走在一个丁字路口时,对面飞快的开来一辆警车,我在给它让路时,由于没有思想准备,路又太窄,连车带人倒在路边,我自行车筐里的塑料袋被刮坏了,里面的真相小册子,护身符和神韵光盘等全抛出来了,撒了一地。在我们三个弯腰捡时,一个警察问:那是什么东西?我说没什么,你们走吧,他们就把车开走了。我当时是一点怕心都没有了。

有一次,我带小孙子去包子铺吃包子,里面有三个小伙子在吃包子,我想要救他们。正在想怎么开口讲时,其中一个小伙子对我说:大姨,你钱掉了。并且帮我把钱捡起来,我说谢谢你小伙子。然后就说:听口音咱们是老乡啊,他们三位笑了。我接着说: 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了吗?其中的俩位小伙子说:听说过,我们已经退了。帮我捡钱的那位没听说过,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他听明白后,告诉我说他入过少先队,叫我给他退了。事后他说:谢谢大姨。我说:你要谢那你就谢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叫我救你的。

四、结语

在这十几年的修炼中,我深深的懂得一切正念来自于学法实修,和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在这助师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刻,我随时提醒着自己做好三件事要精進,在法中归正一切不正的,使自己同化于法中。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最后和同修重温师父在2009年《致巴西法会》中讲:“大法弟子是各民族得救的希望。要想做好救度众生的事,首先就得修好自己。多学法才能正念足,学好法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