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

冰花


【正见网2012年06月05日】

我是2006年开始修大法的弟子。在修炼中,我知道师父处处都在看护着我,点化着我,让我在修炼中不断精进,修去怕心和一切执著。

一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站在自家的窗外,突然看见天空中出现了象原子弹爆炸时的情景,红色的浓烟翻滚,不断地向我涌过来,把右半边天都映红了,而左边的天却是灰蒙蒙的。好可怕呀!我忽然醒了。

最近,我在梦中又出现了一个情景:我在海边的沙滩上坐着,旁边有两个人象母子俩在沙滩上玩。突然我看见前面的海啸向我们涌来,波浪有三米多高,我赶紧爬起来向后跑,并叫那母子俩赶快跑。跑了一段路,太累了,我们就趴下了。回头一看,海浪扑打过来了,正好落在距我一米左右的地方。

过了一会儿,第二轮又来了,我们赶紧跑。这次可不是海啸了,出现了一座房子,象是餐厅,有一面没有墙,突然看见远处的天连着地之间像火山喷发的黑浓烟向我们这边涌来,一会儿,浓烟又被龙卷风卷起来在空中螺旋式的往天上冲,一会儿又往前涌,那对母子也吓得四处躲避。这时餐厅里的灶台上出现五个孔,都喷出熊熊的火焰来,火势越来越猛。所有的人都呆呆的看着,无可奈何……我呢,心里很明白,这是灾难降临,赶快利用这恰好的机会给他们讲真相,救他们。于是我就滔滔不绝的给他们讲起真相来。

这是我在梦中看到的真切的一面。师父说:“有一种梦和你有直接关系,这种梦我们不能把它说成是梦。你的主意识,也就是主元神,在梦中梦到亲人到了跟前;或者确确实实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么东西或者做了什么事情。那么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间里做了什么事情,看到了什么事情,也做了,意识清楚、真切,而这种事情确确实实是存在的,只不过是在另外的物质空间中,另外的时空当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说成是梦吗?”(《转法轮》)

通过这两个梦,我悟到了,师父的正法进程很快很快,现在已经是尾声的尾声了。让我赶快抓紧时间救人。(孩子要高考了,这段时间我在家里照顾他,确实没时间出去救人。)

我写出来的目地是希望还有和我一样的、还没走出去的同修,抓紧时间救人!清楚大法弟子的重任,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厚望。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