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杆上的九字吉言

湖北黄石 小静


【正见网2012年06月01日】

朋友玉姐打电话请我去探望她在家乡的好友芝。我找到了芝姐的家,新买的电梯房,装修的很好,只是整个屋里弥漫着浓浓的药味。

看着体态浮肿变形的芝姐,很难相信墙上照片中那苗条、美丽的女士就是几年前的芝姐。

芝姐告诉我,几年前她还在外地拼搏,因她聪明、漂亮,事业很顺利,谈吐中,不难看出芝姐是个聪慧女子!哪知当一切都拥有的时候,芝姐病了,因大把的吃药, 身体变的肥胖,走几步就累,特别是因为糖尿病,芝姐经常眼睛看不见东西,现在每天吃饭都要人照顾,每月大量的从外地邮寄药物维持生命。

在芝姐流泪的述说中,我深深的叹息:没有得法的世人真苦啊!三、五年的岁月,一个如花的女子就变成了这样一个老态龙钟的妇女,名、利、情、恨都是一场空而已!

谈话中,我从玉姐说到法轮功,说到法轮功时,芝姐精神好多了,芝姐和玉姐是多年的好姐妹,多年来,她们都是电话问好,玉姐一得法就给芝姐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告诉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因为在修炼中,所以多年来,玉姐还是那么漂亮,家庭美满幸福,只是芝姐自己错过了修炼的机缘。

芝姐说,有一天,她下楼去菜场,走了几步突然眼睛又看不见东西,她伸手想拉住路人扶她一把,可路人都躲着她,怕一不小心她赖上他们。芝姐暗叹着世态的炎凉,猛然间,记起了玉姐说的遇到危险求大法师父,背九字吉言,可当时就是记不起来怎么念,急的直流泪。

这时,旁边来了一个人拉着她的手说:“老姐姐,咱们同病相怜,我也是一身病,头晕,我俩互相牵着走吧!”芝姐感激的拉着这位妹妹的手,一步一挪的走。芝姐说:“我真想记起九字吉言。”这位牵着她手的妹妹说:“这旁边的电线杆上就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九字吉言。”芝姐高兴的说: “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我们一起念吧!”两个同病相怜的人儿就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概走了百米远,芝姐高兴的叫: “我的眼睛看的见了!”旁边的妹妹也说:“我头也不晕了!”俩人都特别高兴,从此以姐妹相称,互相走动。她们还经常寻找法轮大法真相,心中牢牢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听着芝姐的述说,我眼前闪现出同修们一张张慈祥的笑脸,不论严寒、酷暑,不论白天、黑夜,多少同修冒着生命危险,穿梭在大街小巷,在滚滚红尘中传播着大法的福音,救度着迷中的众生!我给芝姐三退后,送给她大法护身符,她非常高兴!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很重,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应该更精進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