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神韵光盘遭举报 师父呵护安然无恙

九旬老人


【正见网2012年05月31日】

我是一名九旬老年大法弟子。我每天都外出面对面发送神韵光盘,讲真相、救世人。遇到的世人形形色色,有的人接过神韵光盘笑逐颜开连声说:“谢谢!”,有的抢着要分给家人朋友去看,有的再遇见我时说:“太好看了,还有吗?我要让我的儿女们都来看看这中国古老的神传文化。”也有的不明真相的威胁说要举报,近日我就遇到过这样一个人。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安然无恙。

5月23日上午我在某单位的传达室门口和一群老人讲真相、发神韵,有三位老人很乐意的接受了神韵光盘,说回家一定好好看,并说:“谢谢!”。然后我又递一张神韵光盘给传达室的保安,他一看立即责问:“你这是法轮功的,你敢发这东西,你是来找死的吧?吃饱没事干来惹事生非?”我说:“我是来做好事救人的,法轮功这么好……”没等我说完,那人就叫嚣着说:“我马上去举报你。”说着就扔下手头还在忙的事,就往派出所的警务室举报去了。

我年纪大来不及迅速离开,一下就来了一男一女俩个警察,问我说:“你这光盘哪里来的?谁做的?”我说:“我是来做好事救人,你不配问我。”对方说:“你把身份证交给我们,然后叫你家属领你回去。”我说:“你没资格要我身份证。”最后他们说:“那好吧!你这么大年龄了,我们也不为难你了,以后你不要再出来发这些东西了,你坐在我们车上,我们送你回去。”我立即拒绝,说:“我不坐你们的车,我自己打的回家,不用麻烦你们了。”

我知道他们的动机是想让我坐他们的车送我回家以便知道我家住处;要我身份证是想了解我个人信息,我都一一用正念否定,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安然的回到了家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