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艺考学生得福报



【正见网2012年05月31日】

近日我辅导的美术考生因明白了大法真相,并诚念“法轮大法好”,得到福报,在美术专业考试中超常发挥,成绩全部过关。

今年辅导学生的时间短,把每天的辅导时间加起来,总共12天。学生的基础又相对薄弱。而其它学校的部分考生从上小学开始就参加了美术特长辅导班。我辅导的学生无论是在绘画练习的时间与作品质量方面都缺少优越性。我辅导的学生有20人。每次辅导每一个学生几乎指导不了一次,就结束了。

在辅导的后期,我给学生放大法歌曲听,并给学生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并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在美术专业考试中会超常发挥。”学生听到后,高兴而真诚的说:“好,我们现在就念!”结果在专业考试中,20个学生全部过关。按正常计算,本地区20个多个学校,应该是平均一个学校6个学生过关。同事们说我“大获全胜”。但是我深深的知道,是因为这些学生明白了大法真相,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的结果。

把这个事情写出来,希望可贵的中国人看到后,進一步明白真相,以得到神的护佑,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