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真相币的一点感想



【正见网2012年05月29日】

我是得法才一年多的新弟子,学法不深,好多法理还不太明了。但是已在大法中受益,知道大法好,救人急。

在讲真相时发现好些人是从真相币上了解到的一些真相,还有的收藏真相币。真相币流通快传递范围广,一张真相币很可能在一日之内使很多有缘人目睹。生活中菜米油盐酱醋茶,天天要花钱,我就也想利用真相币救人。 “ 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师父的讲法更坚定了我用真相币救人的信念,于是在发资料贴粘帖之外就是坚持经常使用真相币。

现在我们家使用的全部是真相币。仅今年过年到现在,从我家流通出去的真相币就有两万多元(主要是一元、五元,十元、二十元很少)。现就如何使用真相币救人谈一下自己的一些体会。

一、突破观念堂堂 正正使用真相币

刚开始使用真相币,由于怕心也是几张中夹带一些,可总觉太少,这咋能让更多的世人都看到呀。可能是师父看到了我救人的心急,就用我儿子的话点悟我。儿子几次购物全部使用的是一元的真相币,便跟我说,“妈妈,大方点用吧没事,钱是真的,那上边的话别人还新奇呢!”孩子的心很纯,没观念,很坦然。我作为修炼人顾虑重重,怕这怕那,咋算是修炼人啊。从此,我就开始全部使用真相币。能用一元的不用五元的,能用五元的少用十元的,因为这样使用的真相币数量多,可以多让世人明真相。

在使用真相币上,我几个大姑姐同修(不识字)做得很好。人家好些时候没注意是真相币收起装兜里了,她们就告诉人家,你也不看看这钱和别的钱不一样,有字呢。给念念。人家一念不想要了,她们便开始给人家讲真相。有的拒收,她们就说,钱是真的,上边说的也不假,怕什么,钱花不出去都是我的,我们在哪住着跑不了。

二、想方设法更多的使用真相币

1、家庭购物,不论大小件全部使用真相币

我们家修炼环境很好,丈夫、大姑姐、公公都修炼。在我修炼后,家里就开了一朵小花儿,这样也方便了使用真相币。不管大钱小钱,新钱旧钱全是真相币。

购小件心还稳,购大件一花几十张真相币,好些时候确实挺修人心的。

一次和丈夫在省会一家超市买衣服,买好后,丈夫付钱我去试衣服了,等我过来,丈夫(神色有点紧张,但他一直没离开那地方)马上跟我讲,“服务员拿着那沓子钱和另一服务员边看边嘀咕了一阵,又去和收银员在那嘀咕,之后那个服务员就拿着手机到门外一个角落打电话了。”我的心也有波动,但还是说没事,怕什么,有护法神跟着呢,就很又在其它地方选购了衣服,才离开这家超市。

有次,在超市买衣服,收银员一看一沓子钱全都有字,挺紧张想说什么,我赶紧说:大妹子,听说花这钱有福,生意兴旺,干啥啥顺,我故意找人换的,祝你发财啊。她高兴了,说发财发财,都发财,她看着钱上的字说:“是退党的”,我说是啊,它们本来就不是好东西,现在都退呢。她显得有些怕。我说,怕啥,咱小老百姓还怕它把咱弄到中央去当官呀,哈哈。她也笑了。

2、变换购物环境,化整为零更方便的使用小面额真相币

为了更方便多花小面额的真相币,我经常是能在一个地方购买的东西也不在一个地方购买,比如在甲店买四元的盐,乙店买三元酱油醋,丙店再买其它生活品。买菜也是一样,不在一个摊位上买。

有时购物时间紧不能来回跑,就得在一家买,我就化整为零。先买几元的物品,付钱后再说您这儿的啥啥挺好的给我来点。付完钱看其它的又说,麻烦您了,您这的啥啥也不贵我要点。这样店主很高兴很乐意接受真相币。

如果是大超市,我总是和丈夫一块去,同时购物,分头付账,这样也便于更多使用小面额真相币。

3、多渠道多途径使用真相币

好些时候本不需要购买物品,为了使用真相币,我们就消费,本来从不在外吃饭,我们就在小摊上吃,饮品、水果可买可不买我们就买。但是单凭自己购物使用真相币毕竟是有限的,我们就利用一切机会使用真相币。比如:代人购物,代领奖金,腿勤快点,非真相币就成了真相币。丈夫代收学生的住宿费及其它费用,从我们手里流过就变成了真相币。

让明真相的亲戚朋友都来使用,在我们家那些外甥、外甥女、女婿虽不修炼但都知大法好,大法书也看,真相币都在用,也给朋友用。光她们最近俩月就花了好几千的真相币。

三、拒收真相币咋办

凡是拒收真相币的不外乎两种原因,怕邪党,怕钱花不出去。那就讲真相,打消他们的顾虑(象我大姑姐那样)。而对于那些特别固执的,我的做法就是不购买他的东西。不能支持他办错事。有的同修一看人家不要马上换一个非真相币。这不是鼓励他办错事吗?他下一次还会拒收真相币。

一次,我在车站购买食品,商家怎么讲都不收真相币。我就说,实在对不起了。我身上实在没有其它钱了(也确实没有),我只能去别的地方了。商家图的是利益,他认为丧失了挣钱的机会这就是损失。过了几个月,我再去这儿,他收下了真相币。

作为新弟子,我深知自己所作所为的浮浅,与师父要求的差距,与精进的弟子的差距很大,想来真是惭愧的很。以上只是个人的一点体会,希望通过交流能加以促进。如有不对的地方诚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