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比修 共同精進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2年05月29日】

这一段时间,很多同修都有一个同感:不仅自己比以前精進了,而且身边同修们也越做越好,信心越来越足,其中有些很好的经验与体悟,与同修们分享。

一、做神韵尽力突破,新唐人稳步推广

由于神韵的特殊性,对光盘的质量要求很高,要做出达到标准的神韵光盘,我们的心性也要跟上。我们在初期时经历了很艰难的运作,并且中间一度出现停滞状态,但同修们不放弃信心,不断克服着自身条件的局限及各种困难。

做神韵依靠的全是同修们的共同配合,曾经一段时间,制作光盘的过程中麻烦就没断过,机器一个个出毛病,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外地同修给予了最及时的支援, 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因为我地发放神韵效果非常好,很多常人早已“预约”,所以同修们也很急切,后来随着同修们不断调整心性,也有多位同修的默默主动分担圆容,终于,现在我们在各环节都能独立通畅的运作了。回头一看这个过程,我个人最大的收获就是:对同修一定要有信心,对同修的信心也是修自己的一种表现;还有这是向内修锤炼心性的一个过程,也是提升如何更好的整体配合的过程。

神韵广告的张贴同修们也做的非常尽力,我们既有分工又有合作,把整个地区分片、分次逐步做好,经过同修们的协调配合,我地到目前包括农村在内已全部覆盖了一遍,原定一年贴出的厚厚一大摞,几个月就全部“告罄”;同修们发放神韵都是心态愉悦的去做,以“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第一秀”为主题推广,一般不直接涉及大法真相和劝三退,同修们到各个场所去发放,大街、集市、车站、工厂、工地、饭店等处,效果都很好,众生争着要神韵是时有发生的的现象。

在推广新唐人方面進行的很顺利,现在我地已经初步打开局面,很多常人从大法弟子那里了解到新唐人,主动要安装的情况增多了,有常人说:“我没事就让新唐人开着,没空看我也不关,反正开着心里舒服。”这次韩五受干扰改信号,安锅的同修马上以最快的速度跑了一遍,从新调好信号,发现四十五公分的小锅没有一米二和七十五公分的锅信号强,我们又及时進了一批七十五的,目前为止没几天就出现有几家要安装新唐人的,这都是同修们努力推广积极救人的心才促成的啊!相信只要这样努力下去,新唐人的市场就会象形成发酵反应一样越来越大。

二、面对面讲真相、贴粘帖、发放小册子等形式相结合,救人又快又好

一位同修交流时感叹:“我在车站等车时,看见三位老年同修在广场上讲真相劝三退,也不知老同修怎么那么会讲,也没听见她们费力气,一会儿人们就说‘退’, 没有一个不同意的。一位同修当时就把退的人名在小本上写下来,我一看足有三四十人。”这样的例子在本地比例不小,同修们或两三人的、或单独上街的、或遇到身边有缘人就讲的,周围很少众生不得救,也有同修专门在政府门口、六一零、国保大队去讲,让那里的众生也得到大法的救度,现在他们中很多人对大法弟子都表示欢迎谈话,说“大法弟子都是好人”,邪恶因素被解体的越来越少,有几次出现六一零主任一看见给他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掉头就跑,同修在后面追的情景,六一零主任换了一个又一个,国保大队长也是明白了一个走一个,这是大法的威力,也是同修们坚持讲真相证实法的必然结果。

同修们都说:“真相越来越好讲。”这是正法形势的推進,也有同修们配合圆容的因素,因为一直以来真相小册子、真相资料大量散发,人们对大法真相有一定了解,很多就等着大法弟子面对面劝退一下了,所以讲的同修也顺利;长期几年来多次给公检法部门邮寄真相信,救人没有分别;真相标语随处可见,这也是同修们布下的一个正的能量场,“法轮大法好”和“天灭中共”的信息反复在人们脑子里加深,处处解体着邪恶、救度众生;真相币大量流通,现在同修们使用真相币数量比以前翻了很多倍,而且大法弟子只要想救人,师父就会帮我们,在这方面每当我们出现困难(比如用较新一些的钱币),这个问题很快都会神奇的解决,从最初拿着真相币到处给同修推广,同修们少量的使用,到使用的越来越多供不应求,直到现在要多少都应有尽有,所有这些让同修们都真切体会到师父对众生的慈悲、对弟子的呵护,作为弟子怎能不听师父的话,尽自己的力多救人呢?

三、重视学法和参加集体学法,从“多做事”、“向外看”到重视多学法、修自己

我地在零一年前后真相做的真是“遍地开花”,很多同修都说,那时候同修们到一起没别的,就是大量分东西,然后一起“轰轰烈烈”的做事,几乎很少学法,更谈不上静心学法,旧势力钻了整体不重视学法的空子,在我地造成严重迫害,造成众多人邪悟或关起门偷着修。随着师父给弟子后期讲法,同修们都意识到学法是一切的根本,很多同修都慢慢开创学法小组,三两人、五六人的学法小组环境使同修们及时在法上切磋交流,整体配合不落下,其实只要同修们重视学法,一切不都尽在其中了吗?因为师父告诉我们:“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真正的助师正法,是每个大法弟子的心愿,惟愿在正法的最后时期真正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也对得起曾经重托我们的无量众生。

以上是个人的认识和体会,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