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师父帮我去牙尖

湖北大法弟子 谢恩


【正见网2012年05月29日】

我今年七十八岁,是一九九七年九月得大法的,在师父的呵护下一直走到今天。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同修说:“你修炼那么多年,总有点心得体会吧?哪怕是一件事也可以写。”于是我想起了师父给我掰掉牙尖的神迹来,写出来和同修共勉。

我在修炼过程中遇到很多的心性关、病业关,我抱着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这一念,把自己作为一个修炼人来对待,有的关过的快一些,一两天就过去了;有的慢一些要拖一两个星期也能过去。但是在二零一零年九月的一天,我的舌头被牙齿钉破出血,很痛,用手一摸,发现牙齿中间凹进去的边子凸出来了,而且靠内侧还有两个牙尖,突出有7~8毫米高,之后舌头经常被牙尖钉破出血,吃硬东西也痛,只能吃稀的、软的,很长时间好不了。

我就学法向内找,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凡是在炼功中出现这个干扰,那个干扰,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我找到了我在修口方面的问题,我在说话语气当中有显示自己家庭条件好的优越感。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显示本身就是一种很强的执著心,非常不好的心,是修炼人要去的心。”心想,我要下决心修去这个心,之后不管在任何场合我说话都很注意了,但是牙尖还在干扰吃东西,还在继续钉破舌头。直到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份,我老伴一个朋友是个牙科医师,(退休后在家开一个牙科诊所)到我家来玩,谈到我的牙齿问题,她叫我去她家把牙拔掉安一个假牙,当时我也答应去了。过了两天,我学习《洪吟二》,学到<师徒恩>,师父讲:“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这时我想起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一个神仙怎么能叫常人看病呢?常人怎么能看了神的病呢?”这时我想我是一个修炼人,是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人,要在法上想问题。我想在我口中出现尖牙,是有因由的,可能是我在常人中上班时,经常有一些建筑公司的老板请我上高级餐馆,山珍海味吃的太多了,欠下的业力现在要还业,我把心一横,牙不拔了,该我还的业我承受,不管它了,每天就吃稀的软的。当我把心放下的时候,神迹出现了,当天晚上睡的很香,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时惊奇的发现两个牙尖没有了!牙尖凸出部分断掉了,而且断的很整齐,很平,是师父晚上给我把牙尖去掉了!我感动的泪水流出来了。我深刻体会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的佛恩浩荡!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只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没有过不去的关。

以上是我个人修炼中过关的真实情况。

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