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师父走

大陆大法弟子 寒梅口述


【正见网2012年05月2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全世界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一岁了,没上过几天学,看见同修们都在为《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写稿,我很着急,我不能只是索取,而不付出啊,可是自己又不会写,我想,我也是师父的弟子,风风雨雨、磕磕绊绊的跟着师父走过了十六个年头,有很多的话想向师父汇报,跟同修交流,也想告诉世人大法有多好、多神奇、多神圣。同修也鼓励我参加,我不会写,但是我可以说啊,于是我口述,同修帮我整理了这篇交流稿。

得大法 显神迹

一九九五年五月的一天,老伴从别人那儿借来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转法轮》,我虽然没什么文化,但是很爱看书(虽然看得很慢),一看就被书的内容给迷住 了,这书太好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的书呀!我就跟老伴抢着看,还没等看完,书就被人家拿走了,这可把我急坏了,整天想着那本书。没过几天,老伴回来说, 职工学校晚上放法轮功录像,叫我去看,这一下可把我乐坏了。早早的吃完饭后我就去了。录像效果不好,都是雪花点,什么也听不清,只听见“法轮功”,萤屏上只看到师父的影像,第一天看完回家后,我的右胳膊上那些象小米粒大小的红疙瘩(湿疹)不痒了,也不那么红了,(之前痒的钻心,)很久以来终于睡了一个好觉。我以前跟老伴也学了别的功,因为我当时的病很多:高血压、心脏病、风湿痛、胃病、神经衰弱、妇科病、湿疹等,整天迷迷糊糊的,脑袋不清醒,真是生不如死啊!只想找个能救我的功法,解除我的病痛,可是疗效都不大。这回只去了一天就这样,我知道这个功太神奇了,听不清我也天天坚持去,一听师父讲我就困, 坐着也睡,站着也睡,师父讲完了我也醒了。后来看《转法轮》才知道,是师父在给我调整身体。“因为他脑袋里边有病,得给他调整。脑袋要调整起来,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须得让他進入麻醉状态,他不知道。”(《转法轮》)老伴也有很多病,什么气管炎,关节炎等,学大法后不长时间都好了,脸色白里透红,走路一身轻。

后来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宝书。那时候我就决定,我再也不学别的功了,这辈子就修这个,到死都不改了。老伴给我们找了一个会议室,做炼功点。从那以后,每天早上四点多去炼功点炼功,晚上集体学法,风雨无阻。因为自己学上的少,文化低,只能听同修念,后来我也能顺畅的通读了。和同修们一起炼 功,学法,洪法,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标,活着的意义,日子过得充实而快乐。

得法不久的一天早晨,我和老伴带着孙女去炼功点,时间有点紧,下楼时着急,一脚踩空了,从楼梯上滚了下去,左脚踝骨处骨折了,骨头都支出来了。老伴帮我揉,疼的我有点受不了,直冒汗,我自己揉了一会,勉强回到家里,自己在家炼功,看书,我心想:“我是炼功人,不用吃药。伤筋动骨一百天,到一百天我就能双盘。”当时还不懂得什么是正念,结果自己人的观念把自己定在那里了,真的就在一百天的时候才双盘上。

一天晚上出去发资料,下楼梯时又踩空了,脚背骨折了,痛的钻心,不能动,那时还不知道向内找原因。身上带的好多资料还没送到众生的手中,这可怎么办啊,急的我,赶紧求师父说:“师父,快帮帮我吧,我还要去救度众生呢,这些资料还没发出去呢,求师父,帮帮我吧。”这样一想,还真的不疼了,我就一瘸一拐的下楼 了,发完后回来,又疼的不行,我费力的脱下鞋袜一看,脚背肿胀发着黑青。我照样学法炼功,炼功时站不住我就坐着炼。没用一片药,不久我就又行动自如了。

有一次我在工地上帮厨,给工人做中午饭时,搬动菜锅的过程中,不小心一锅刚做熟的热菜倾撒到我的手背上,当时就通红的,感到火烧火燎的,我心想:“手这样下午咋做饭哪!没事没事,我是炼功人,不会有事的。”收拾完回家后,我就开始学法、炼功,到晚上不太疼了,我照样去做饭,第二天就好了。修炼后神奇的事在我身上发生的太多了,一时都说不完。

揭露邪恶 证实大法

九九年“七.二零”江魔头开始疯狂的迫害、镇压法轮功,我们的炼功、学法点被破坏了,只好在家自己学,自己炼了。我想不通,心里特别难受。我不明白这个国家是怎么了?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法轮功是高德大法,对国家和社会有百利无一害,教人按真善忍做人好人,修心向善,做事先考虑别人有什么错啊?听说有好多同修被抓了,电视、广播天天播放的都是对大法对师父的诬蔑的话,好象天要塌了一样,我根本不相信他们说的话。有的同修不炼了,我老伴也不炼 了(文革时受过邪党的迫害,胆子很小。)但是我炼,我想,就是所有的人都不炼了我也要炼,如果只剩下一个人,那就是我,我照样天天学法,炼功,一天不落。 听说同修们去北京证实法,我也去了(记不清是那一年去的了),我和一个同修在北京呆了一周,除了吃饭,其余时间天天近距离发正念,还上天安门上发了一个小时。

二零零零年开始大量的发送真相资料,那时候邪恶迫害严重,有的同修搬走了,剩下的大都不出来了。我一个人去取《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和各种真相资料, 我不会骑车子,就靠走,要走好远。不管刮风、下雨、下雪,也不管家里有什么事情,过什么节日,大法的事情永远是第一位的,到时间就去取一周一次,雷打不动 (老伴不炼了,但是很支持我,从无怨言)。取回来要叠好,分好后再给同修挨家送去。剩下的几百份的真相资料我自己出去发,每次拿回来我就赶紧发出去,哪个楼发过,哪个楼没发过,记住,下回接着发,每晚都是十一点左右才能回来。特别是年三十晚上,别人都在家里吃饺子的时候,我还在外面发真相,挂条幅,我想,过年了,亲朋好友都回来了,初一早上,人们一开门就看见大法的福音,该有多好啊!我还自己做条幅,写条幅。把家里各种颜色的绸子,红布,孩子不穿的衣服, 能用的都拿来用。写完后自己出去挂,能挂哪里就挂哪里,我就想:字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就能镇邪。刚开始发真相资料、挂条幅时,怕心特别大,也不懂得发正念,只知道我是师父的弟子,师父让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不会有错。怕也去发,心里想着:“有师父在,有大法在,不怕的,没事!”渐渐的就不怕了。

经常和一个同修去偏远的农村发真相资料,有时白天去,有时晚上去。农村路不好走,赶上下雨、下雪路很滑,有时摔跟头。穿越苞米地,杂草丛,新皮鞋都刮破 了,由于路不熟,赶上黑天时,有时掉到水沟里了,有时走到泥坑里了,有时掉到猪粪坑里了,爬出来接着发资料。同修看我年纪大,经常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救度众生,只想着让世人早日明白真相。心里背着:“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就听师父的,师父说的我就去做,心里一点也不觉得苦,不觉得累,身上有使不完的劲儿。

一天晚上去派出所附近的电线杆子上贴真相不干胶,天太冷,贴了半天,好不容易贴完了,回头一眼看见不远处有一个人在看着我,我赶紧边走边在心里求师父: “请师父加持,定住他!”走到拐弯处我想:“赶紧给他解开吧,这么冷的天,定的时间太长不得冻坏了。”

还有一次,正在发资料,一个人到了我跟前,我没感觉到,她贴着我的脸看了半天后走了。后来派出所的人知道了我发资料,跟人家讲真相,就经常的找我老伴,找我儿子,威胁他们让他们看着我,不让我出去,说我是这一片的重点,不然就怎样怎样……,我不怕,我说:“我在救人,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情,谁也别想拦我。”家人担心的说:“派出所的人说,再看见你发资料就要抓你了。”我说:“他们说了不算,我有师父保护,谁也别想动我。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知道,我的老伴,和儿子他们帮我承受了很多,邪恶的警察们经常给他们施压。但是这么多年,在师父的保护下,好几次的惊险我都平安的走过来了。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刚开始发《九评》,一人分八捆,一捆十五本,我每次领两捆(多了背不动,也没地方放),回来后当天就出去发,每次查好一个楼道能发几本, 出去一次就拿一个楼道的,然后再回来拿,一个晚上不知道来回跑多少趟。有时跑的腿都软了,那也要坚持发完。发完后第二天再去拿,两周左右我一共发了九捆, 后来零星的还发了不少。当时就想着让世人明白真相,明白邪党的本质,不要再被它蒙骗,早日得救。后来听人议论说:这法轮功来多少人啊?每家门上都有 (《九评共产党》)。

零八年奥运前,邪警多次上门骚扰找我,让我签字,我坚决不签,并每天密集发正念,每天发二十多次。一天正吃午饭,警察又来敲门,我突然脑子嗡的一下,血往上涌,然后就失去了知觉。清醒后才知道,被儿女们送進了医院,被诊断为脑出血,昏迷了十五天。女儿一直给我听师父的讲法。不停的在我耳边说: “妈,你一定要挺住啊,那么艰难你都走过来了已经到了最后了,你还要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呢!”主治医生说我的病情很重,就是能挺过来弄不好也会留下后遗症的。有意识后我就想:“我也没害怕啊,怎么会昏迷呢?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回家,我要学法,我要炼功。‘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凭着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信念,十八天我就出院了。

出院后我天天坚持学法,炼功, 发正念。儿子一家三口人,天天按点看着我吃药,不吃不行,我拗不过,只好吃了(还是当时的正念不强),把从医院带来的药吃完后,我的头还常常闷闷的痛,儿女们还要去给我买药,我突然悟到,不能吃了,我是炼功人,有师父保护,我没病,不用吃药,这是邪恶对我的迫害,我坚决不吃,正念一起,儿女们也就不再勉强我了。两个月后,我的身体渐渐的恢复了,但是心理负担很大,我心里一直在想:“我对不起师父啊,我一定是没做好才会住进了医院,还打了针,吃了药,师父还能管我吗,还能要我吗?”直到有一天,一个同修来说:“你这一关过得挺好的,师父让你以这种形式离开,不然你就被抓走了。”我听后心里亮堂了好多,同时心里充满了对慈悲的师父的感恩,我明白了,这一难是师父帮我承受了,化解了,师恩浩荡啊!后来联系上同修我又开始溶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行列中。

二零零九年开始,在同修的带领下,面对面的出去讲真相,劝三退。刚开始我不敢讲,不会讲,只能在一旁帮同修发正念,到后来自己也能单独的出去讲,也能带动刚出来的同修了。真相资料和护身符我都是当面送给有缘人。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下午在家学法。见到有缘人我就讲,不管男女老少,我觉得能遇见就是缘份,师父告诉要抓紧时间救人,不能错过。心态好时,劝退的人就多,一天能劝退一、二十个,心态不好时,只能劝退两、三个。回去后我赶紧调整自己,学法,向内找自己。

后来由于学法不入心,老犯困,读法时丢字、填字,赶时间,抱着完成任务的心,讲真相时求数量,有欢喜心,看同修不讲又起了着急的心,埋怨心,和同修之间产生了间隔。师父多次的点化也没悟上去。时间长了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表现在人这就是我和同修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警察非法抓到派出所。在那里, 我和同修及时的找出了自己的执着和有漏的地方;坚定自己信师信法的信心和正念。很多知道消息的同修帮我们近距离的不间断的发出强大的正念,第二天我们就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同修正念的加持下堂堂正正的回到家中。

在十六年的修炼历程中,我一次次的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是慈悲的师父一次次的替我承受了苦难,我才走到了今天,真的是佛恩浩荡啊!心中对师父,对大法 的感激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也感谢给我无私帮助的所有同修们(特别是明慧网和正见网和往那里投稿的同修们,每当我有问题时,都能在那里看到相应的文章,对我帮助太大了)。慈悲的师父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我们、为众生换来宝贵的时间,让我们修好自己,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一定不负师父的厚望,跌倒了,爬起来。调整好自己,认真的学法,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我一定要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谢谢伟大的师父!谢谢无私的同修!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