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一千年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5日】

单位新分来一名大学生潘琼琼(化名),她有着一双与众不同的大眼睛,笑的时候两颊带着浅浅的酒窝,水灵灵的大眼睛象是会说话。她与现代社会那种时髦女孩不 一样,大学毕业了,但却从未谈过恋爱。她不喜欢浓妆艳抹,也不象其他她女孩儿那样讲究吃穿。她的穿着很朴素,都是自己从网上购买的很便宜的衣服,几十元钱的,但穿在她的身上,总给人一种清纯亮丽的感觉。与她同时来的还有三名女孩,那几个女孩子都是穿着非常讲究时髦的,要么是婆婆家富有,要么是妈妈家有钱。 而琼琼和她们不一样,她父亲于前几年病逝,她知道母亲供她上学很不容易,她很善解人意,对妈妈非常孝顺,是妈妈的骄傲。来到我单位时间不长,领导就安排让我带她。我也很高兴,因为在新来的这几名女孩中,她给人的感觉是最朴实、最可爱的。由于工作中的接触,我们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曾经有几次我们一起外出,被人误会为母女。我在心里想着,适当的机会我一定把真相讲给这个与我有缘的女孩。

有一天,琼琼问别的同事,入党申请书的格式是什么样的,我听了心里一颤。过后我问她为什么问这个,她忽闪着美丽的大眼睛,看着我说:是主任让写的呀!我们几个新来的都写呢。我没再说什么。又有一次,上面来了一个文件,是说其它打着什么佛教幌子行医骗人的。她扫了一眼文件,脱口而出:法轮功。我说:不是的, 法轮功从来不做坏事的。她说:不对,我上小学的时候就学过,也看过好多这方面的电影,都说法轮功是不好的。我心里一阵酸楚,心想真到了我应该把这件事情讲清楚的时候了。

就在我想要讲还没有讲的时候,一天夜里我做了个的梦,梦中我对琼琼详细的讲述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梦中的她边哭边流泪,最后她说:“阿姨,我等了一千年了”。我哭着从梦中惊醒,泪水已经湿透了枕巾。第二天,正好她中午也不回家,我约她去外面吃饭,我们边吃边聊,从我自己如何走入修炼开始,讲到修炼后我无病一身轻;讲到98年国家体委调查后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讲到“四.二五”是怎么回事,“6.10”是个什么样的组织,讲到到“7.20”前后邪党对法轮功的罪恶构陷;讲到我们曾经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讲到XX记者曾逼迫我面对录像机背诵诬陷法轮功的话语,当质问她新闻为什么不实事求是时,那记者竟恬不知耻的说:这是政治需要。讲到所谓的“天安门自焚”是如何导演的;讲到法轮大法在中国以外洪传的盛况……开始她还说一些在小学课本上学到的和在电视上电影中看到的是怎么样的,随着讲真相的步步深入,她开始转变,讲到我们夫妻双双被迫害,家中只有年幼的儿子一人时,她的眼睛湿润了,最后她已泣不成声,哽咽着说:不知为什么,今天我总想哭。后来我又对她说了我的梦,她说:我也感觉和你挺有缘的。我又给她讲了为什么要三退,她当即表示要退出团队。我们在一起整整聊了三个多小时,最后她真诚的对我说:阿姨,谢谢你。除了你之外,从没有人对我说这些,看来我们前世真的是有缘啊。

看了师尊的《二十年讲法》,更加感到我们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责任的重大。一切都在师尊的安排之中,我们只需听师尊的话,尽力去做就可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