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是这么发生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5日】

今年以来,在我周围的大法弟子身上连续发生了多起令人们难以理解、并且一致认为是奇迹的事情。到底这些奇迹是什么?怎么发生的?请看下面甲、乙、丙三位同修的事例就明白了。

甲同修今年78岁,修大法前体弱多病,修大法后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虽然她没有读过什么书,文化水平较低,但她信师信法,对大法坚如磐石。无论是在个人修炼时期,还是在正法修炼时期,她都能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邪恶疯狂迫害大法的年代,她听师父的话,按照大法的要求,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努力做好“三件事”。

甲同修虽然年龄较大,但精神状态很好。她的身体驼背较严重,背部不说有九十度的弯曲,最少也有六十度的弯驼,可这个障碍从未阻止她外出讲真相、救世人,发正念铲除邪恶,只要需要,就积极参加整体行动,加入到去较远的地方近距离发正念的行列,无论路多么远,天气多么不好,她都要积极参加,发挥自己这个大法粒子的作用。今年五月上旬的一天,她和其他同修一块到本地某拘留所参加整体发正念,营救被邪党非法关押的同修。当她到达该地后,坐下来静心发正念,发完正念后又对一个年青男子讲真相,真相讲完后,按照昔日的做法,缓慢起身时,突然感到整个身体徐徐往上直立,一下子整个身体直立站了起来,多年的驼背突然消失了。她惊喜不已,深知是伟大慈悲的恩师帮她把多年的顽疾拿掉了,鼓励她精進再精進,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事。她来到黑窝近距离发正念、铲除邪恶、营救同修时是驼背的,回家时却是腰直硬板、刚健有力的回家。在场的大法弟子都亲眼目睹了这一情景,见证了师尊的伟大、慈悲,大法的殊胜,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师尊指引的路,不负师尊慈悲苦度。常人看到甲同修后无不称赞大法的神奇,相信法轮大法是救人的正法。

世人啊,当你看到昔日驼背的老人不用到医院打针、吃药治疗,就信法轮大法,坚修法轮大法,坚信师父,那驼背突然不翼而飞,你说神奇不神奇?法轮大法好不好?相信回答是肯定的,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乙同修今年72岁,得法已16年了。得法前多种顽疾,得法后这些顽疾都不翼而飞。她怀着对师尊、对大法崇敬的心情,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经常独自一人外出发真相资料,碰到有缘人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每天都在做,但很少和同修整体配合、结伴而行。为什么喜欢单独行动呢?她认为:一个人行动自由灵活、风险小,想讲就讲,想做就做,而整体出去必须讲、必须做,而且人员多,影响大。多么大的一个私心在作怪啊!因此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迫害,她的小腹部位经常疼痛。为了彻底去掉这个私心,她加长学法时间,多学法、学好法,按法的要求把自己溶入到整体之中。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她几乎每周至少三次和两个同修结伴外出讲真相、救世人,第一天和同修结伴讲真相就感到几个月来缠绕自己的小腹疼痛的感觉不翼而飞了,你说神奇不神奇啊?目前她把讲真相、救世人当成最重要的事去做,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她都和同修一块步行到修路施工现场、建桥工地、大型集贸市场,和过路行人,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

乙同修的事例,给我们的启示是:作为修炼人,一定要把自己的基点摆正,助师正法,证实法、救世人,不应瞻前顾后、掺杂个人私心杂念外出讲真相,不应把这么神圣的事当作任务去完成。而是要怀着慈悲救人的心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同时只有加强整体配合、协作,发挥每个大法弟子的作用,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效果才会更好,成效会更大,邪恶干扰会更少。所以说,作为大法弟子,个体只有溶于整体,才能发挥更大作用,才能抵御邪恶的干扰和迫害,才能救度更多的世人,因此,只要救度众生需要,就应该积极主动地配合,把事情做好,做出成效来,这是我们的责任。

丙同修是99年7月20日以前得法的。得法前,被附体缠绕得不能自拔,吃不好、睡不好,每天都是惶惶不可终日。身体每况愈下,家人着急,朋友着急,她自己更急。正在这危难之际,一天,她的一位得法并深受其益的亲戚来到她家中,告诉她大法好并要她修炼法轮大法,并说只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真修大法,一定会有奇迹出现。抱着试试看的心,她就走入了大法修炼,每天认真学法、炼功、修心性,不到一个月,奇迹就发生了,伟大慈悲的师父给她彻底清理掉了缠绕她、折磨她多年的附体。她终于体会到了没有外来邪物干扰的感觉,没有了附体后她吃得好、睡得香,干起活来精神抖擞,身体发生了很大变化,家人高兴,亲朋好友高兴,她更是兴高采烈,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慈悲伟大。决心坚修大法心不动,做一个师父的好弟子。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大法的污蔑、诽谤,师父遭受不白之冤,她义无反顾地到北京,走到天安门前拉开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在残酷迫害的日子里,无论邪恶怎么迫害她,她都无所畏惧,不放弃修炼和自己的信仰,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为当地助师正法,证实法、救度世人起到了积极作用。

她时时处处按照大法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心性,为讲真相救世人起到了很好的正面作用。例如今年年初的一天,她在路上行走时突然被一辆小轿车撞到在地,小轿车的一个车轮把她的整个左脚都压住了,不能动弹,脚的五指被压成一块不能分开,象一个肉饼,当时司机吓坏了,急忙要送她到医院去检查治疗,要给她一笔医疗费用。当时她摆摆手,连连说,不去医院,也不要费用,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有师在有法在,不要紧,也不会给你找任何麻烦。就这样,她缓缓起来后,被送到家中,家人一看这样子惊呆了,要她去医院检查治疗,她仍然说,没事,我是修大法的,请放心吧!就这样,她时时把自己当作修炼人,第二天奇迹发生了,压在一起的五个指头分开了,自己站立起来了,并缓缓的能够走动,家人和常人都感到不可想象,都说太神奇了。在丙同修的身上之所以能发生奇迹,是因为她守住了这一念:“我是个修炼人,坚信师父和大法”,她处处按心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站在法上处理问题,证实大法师父的慈悲伟大,大法修炼的神奇殊胜,证实了修法轮大法的都是好人。

世人朋友,当你们看到上述发生在甲、乙、丙三位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身上的奇迹后,有何感想呢?是不是对法轮大法和修法轮大法的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呢?!我要告诉你的是: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救人的伟大佛法,这样的奇迹在修法轮大法的人身上可以说是屡见不鲜,是常事。她们只是亿万学员中的普通三位。中共恶党对法轮大法的一切栽赃、污蔑、诽谤、造谣都是假的、骗人的鬼话,听不得、信不得,它会把世人推向万丈深渊,所以世人啊,要明白、要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彻底脱离中共恶党,不与它为伍,将来“天灭中共”时,你才不会跟着一起遭殃,才会有一个光明未来。何乐而不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