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配合远方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5日】

甲同修唯一的远方亲人姐姐,今年八十岁了,家住相隔千里的北方。一过年,她就来电话:“弟弟!姐姐想你,姐病重在床上,你啥时候来呀?” 甲同修又因妻子同修病业状态,所以,想去看望也真的脱不开身,最后,在电话中安慰姐姐:“你八十大寿时,弟弟一定去”。在这之前,甲同修想到了救他们,便让自己同修的女儿替自己过去看望了几次,女儿回来后说:“那边的亲人多数都给救了(指三退)”。因此,甲同修也就放心了。可是姐姐最后一次给甲同修来电话说:“我不是不欢迎姪女来,我就想要你来。”甲同修听后心想:真是姑舅亲辈辈亲,打断了骨头,还连着筋。因此,我这辈姐弟的亲情,自然是很深的,想见也是情里之中的,可是从修炼人的法理上看,是不是女儿没有给她们讲透真相,使她们没有真正得救,想让我亲自过去救她们。可我要过去,家里的妻子,女儿和跟前的亲友,又都照顾不了而放心不下。所以,给姐姐汇去了一千元钱,人还是没有去。之后,姐姐来电话说:“我这不缺钱。”又过了不长时间。甲同修的外甥给甲同修的女儿发来了短信:“你姑姑病危在医院抢救,千万不要告诉我舅。”甲同修的女儿,一想这么大事怎么能不告诉父亲呢?便告诉了甲同修。甲同修这时想到了:遇事想师父,想同修,那就没有过不去的关。于是和同修说了此事。同修说:救人急呀!这事怎么不早说,你大姐及一大帮的亲人不都在等着你去救她们吗?你放心,这边我大姐,我找几个同修,一起学法,发正念,轮班护理,不就解决了。你快去快回,并求师父在这休息日的两天里,将那边的亲人都安排到你身边,都给三退了,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音,然后就回。

甲同修放心的利用周五夜间时间乘车,周六白天到,加上晚间和周日白天的时间,跟亲友讲真相做三退。甲同修到时,姐姐打的都是近千元一支的進口药,打了十多天,抢救过来刚好出院几天了。当甲同修到时,家人才告诉她:因提前告诉她,她会闹的睡不好觉。所以,甲同修到了才告诉她,人头脑清醒,但话说不请楚。甲同修到来,姐姐搂着甲同修,那个亲!顿时清楚的说出简单的话来。甲同修便抓紧给她讲了天安门栽赃法轮功自焚的真相,讲了为什么要三退,并告诉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病也会好起来的。结果,姐姐高兴的用化名退出了已加入五十多年的邪党组织。当甲同修给姐夫讲天安门栽赃法轮功自焚的真相时,姐夫说啥也不相信的说:“这么大的国家政府还能干那样骗人的假事?”甲同修细心的讲了《九评》中,中共是如何暴政起家,历次运动又如何的假恶斗,杀死无辜八千万中国同胞的历史,以及自焚的多处疑点,姐夫这才明白了说:“我都近六十年的邪党党龄了,历次运动都把人整怕了,我之所以能活到今天,就是不伸头少说话,你看明白了也不知声,否则早就被中共这个邪党给整死了。”所以,也真心的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的邪党组织。同时,一再嘱咐甲同修说:“弟弟呀!你跟姐夫说这些可以,在外面你可不能这样跟生人讲这些,这里迫害法轮功可厉害了,你与人说法轮功的事,要叫别人听到或在外面拣到法轮功的传单,要叫别人看到,都会给你举报,被抓起来的。”所以人们不敢听真相,见到了真相传单都不敢捡,就不了解真相,也就一直被邪党的政府欺骗着。

因甲同修是长辈,又多年未见过面,所以,晚辈的知道后都过来看望,这就给甲同修救他们创造了条件,甲同修此时心里明白,这是自己来时求过师父:此行时间有限,让所有可救的亲人都得救了,请师父安排,结果,除几个在大学就读的孙子辈的以外,都给讲了真相;那几个读大学的,也给留了话,暑期放假时,由父母再将甲同修的话讲给他们,那时再回话三退。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甲同修的一个侄子,会一门特殊技术,在国内一家与外国多个国家有业务往来的大公司工作,他和公司中另外十一个人,各抱一门特殊技术,组成一个团,他们缺一不可,长年由公司统一办理护照,到外国干活,干完后回国几天,然后再到别的国家。所以,一年也回不了几天家,可偏偏甲同修到的当天,他也从芬兰回国回家,甲同修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并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他都愉快的接受了。连给姐姐找来的保姆也没漏掉。当时,甲同修从内心感谢师父的精心安排和呵护,讲真相非常的顺利。

甲同修只住一宿,第二天又给亲友讲真相做三退,当晚又夜间乘车返回。就这样,甲同修在姐姐家两天一宿,将那里的近二十名亲友,讲明了真相,做了三退,同时也让他们都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音,又送给他们护身符。

甲同修回来后,家中也发生了特殊的变化:被旧势力干扰严重的妻子同修,精神状态很好,原来思维慢,说话不准确的时候多,仅通过同修两天多,带着共同学法和发正念,恢复的较快。同时甲同修家的环境也发生了变化。平时甲同修要做好三件事,又要护理妻子,家里的环境,无时间料理。同修们就在甲同修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把甲同修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克服自己家困难的同时,尽自己的所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在护理同修,学法提高的同时,又帮助甲同修,清洁了卫生间、厨房、厨柜、厨具,拆洗了被褥、衣服等等,这些都是甲同修一个男性做不来的事情。

通过同修配合远方救人这件事,使甲同修感悟很多,他体会最深之处:那就是大法弟子真是一个整体、净土,只有同修之间才能够做到替别人着想,能够站在正法修炼整体的角度上去想问题,而互相的配合、帮助。这一配合的过程,也是各自提高和升华心境的过程。如果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够这样做了,那么一个地区,在做好三件事上,就一定会配合的更好,在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的修炼路上,就会走的更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