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电话劝三退的修炼体会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4日】

慈悲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加拿大的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多岁了,下面我把自己的修炼体会向师父汇报一下。

一、打电话劝三退

我是从二零零八年四月份开始打电话劝三退的(退出中共邪党及其团队组织)。一开始连电话号码都不会拨,让小外孙,外孙女帮我拨号码,我一拿起电话手就哆嗦,后来慢慢的学会了拨号了,讲的也是结结巴巴的。我就是每天坚持,害怕的时候我就求师父加持。几年下来,我打电话很通畅了,现在已经劝退了七千多人了,这是我原来做梦也想不到的事,这都是慈悲的师父在帮着我做的。

在打电话中,遇到过很多善良的人,从老百姓到公安局局长。下面我就举几个例子:

有一个朋友说,他三退后,一次在路上,前面好几个出车祸的,到他这儿就没事儿。还有一个说:我家是做生意的,退出之后,生意越做越红火。

有一个公安局的局长,开始我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我打通电话,他问:“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我说,“我也不知道是谁,我随便拨的。”他又问:”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说:“不知道啊。”他说:“我是公安局的局长。”我说:“行啊,那我就跟你讲一讲吧。”我把真相讲了出来,我说:“你知道贵州有个平塘县掌布乡吧,有一块大石头从中间开了,上面显着:中国共产党亡,中共的宣传把那个‘亡’字藏起来了。中共做过的对不起老百姓的事太多了,从来没有向老百姓道过歉。这些老党员干部听过后,都表示,说的太好了,说的都是实话。”这时他说:“哦,我也知道中共太腐败了。”

我又给他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他们花钱雇的人,扮演完了就杀人灭口了。还诬蔑说炼法轮功的人是精神病,其实人家一调查邻居,才知道那个人从来没炼过法轮功,是在欺骗老百姓。中共这些年,一开始三反、五反,后来镇压学生,再后来就镇压法轮功,天要灭它,赶快退出来吧。

他听完了说:“那我退吧。”他家里有六口人,加上亲戚朋友,一共三十八人,他也要帮助他们三退。他开始的时候问,“是不是要去党支部拿档案去?”我说不用,你就同意退,记住我给你起的名字,再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也不影响工作,也不影响学习,就是保平安。他说,“好吧。”我最后还嘱咐他:“上级让你迫害法轮功,你千万不要做,你要保护法轮功学员,这样你积德行善,将来会得福报的。”他答应了。

大概一、二月后,我跟一个人打电话讲了上面这个公安局局长的事,对方说,“我就是公安局局长啊!”这一次,他又帮助另外四十二个人办了三退。还有一个自称是政府部门的人,具体的职务他不敢说,他帮助三十一人办了三退。

在打电话的过程中,我也了解到中国大陆腐败的现象。有一个学历史的,他跟我讲:“在清朝到了最后的时候,就是买官卖官。我在的这个地方有一个人花了十二万买了一个官儿做。这个社会到了完了时候了。”

后来又听另一个人跟我说,他那个地方,有人花了一百七十万买了个县委书记,“现在没正事儿了,你说,他上来能为老百姓服务吗?他还不知贪污了多少钱了,谁倒霉?老百姓倒霉!”

所以,老百姓了解了真相后,都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有一个小伙子,他找不到工作,他说,“现在这个社会,有的人多少亿的捞钱,可我连工作都找不到,我恨邪党。”我跟他讲了真相后,他大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好!”

我打电话前,每天都求师父加持,救度有缘人。原来我说:师父啊,保佑我多救人,救一个是一个。后来我改了,我求师父说:“师父啊,我要让人们一批一批的退,得到救度。”

二、是师父的法力在做

我深深体会到,弟子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师父做的,都是法的力量。

我原来自己学法经常犯困,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开始,和同修在网上每天学法。有一次,同修让我在电脑上翻页,半小时也没找到,后来同修在电话里一步一步的告诉我怎么做,我才学会。我们学《转法轮》和各地讲法。我象是進了一个宝库一样,那么多从来没有学过的师父讲法,原来师父讲的这么细呀,我越学越带劲儿,越学越愿意学,每天都盼着晚上学法的时间。我从心底里感叹:师父多么伟大、多么慈悲啊!

每天的学法,对打电话有很大的促進作用,明显退的多了。原来一年退一千多,现在一年退二千多,现在一共退了七千多了。这都是法的力量啊,都是师父在做。

三、过关

在这十多年的修炼中,我有过二次比较大的关。第一次是三年前,我多年不见的小儿子在中国大陆被汽车撞死了,当时,我女儿把我安排到美国的老年公寓,和同修们住在一起,才告诉我这件事。我比较平静,第二天,同修让我跟家里打电话。我说,还是先打三退的电话吧,如果先打家里的电话,情绪会受影响,就不能劝三退了。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没有因为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打击而倒下,闯过了那一关。

第二年,我的腰扭伤了,走路一瘸一拐的,也不能下楼了。正好那时,同修的儿子一家从中国大陆来探亲,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儿子,每天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常人朋友劝我去医院做按摩,我也没有了主意,就约了做按摩的时间。就在等的过程中,心里也是犹豫不定。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位同修要开车带我去发资料,我到一个地方去找同修,结果没找到,这时前面出现一大片水,从水里突然窜出二只大水兽向我扑过来,吓的我把眼闭上,叫了几声“师父!”再一睁眼,水兽不见了,水也没了。我明白了,就是师父能救我!我就下决心,取消了按摩,谁的也不听了,就听师父的了。结果很快我的腰就好了,也不掉眼泪了。有师父,我什么都不怕了。

四、快乐的生活就是真相

我是十一年前来到加拿大的,后来住在老年公寓。生活上比较紧张,我也想过去帮别人看小孩,可以挣钱,可是,如果那样,打电话三退的事就做不了了。于是我就宁可生活艰苦一点,坚持每天做三件事。

这个楼里住着很多中国老年人,多数是有高级职称的,而我只有小学三年级的文化水平。可他们都羡慕我,说,“别看人家小学没毕业,英文的ABCD大小写都搞不清,可人家过的更快活!什么事儿都没落下,跟我们拉开了一个大层次了!”他们羡慕我的原因,一是我身体健康,每天都乐呵呵的;二是我做什么事都很顺利,顺利的超出他们的想象。

别的不说,就拿老年金来说吧,本来是应该按照我拿到加拿大绿卡的时间算,满十年才可以给老年金,最快的也是从申请绿卡的时间算,可是,我的却是按照我来加拿大的时间算的,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十四个月。这件事在中国人当中可轰动了,他们说:“你这个事太特殊了,很少见!是不是你师父保护的结果呀?”她们都知道我炼法轮功,有师父保护。

以上是我这几年的修炼体会,文化水平有限,就讲这些吧。

再次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也谢谢同修们多年来对我的帮助和鼓励。

我就坚定一个正念:信师信法,随师回家!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二零一二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