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几日康复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4日】

零八年的春季,同修给我介绍了一个新的学法小组。去新的学法小组的前一天,我的脸出现了问题,嘴歪、眼斜,常人的说法叫面瘫,并且疼痛难忍。

事情虽然來的很突然,但我的第一念是我是大法弟子,我的人生道路是师父安排的,坚决不承认邪恶的迫害。

那么看着这张已经变形的脸,接下来怎么办?虽然坚定了信师、信法的这一正念,却有怕羞的执着。我先去了同修弟妹家,弟妹一眼就看出来了,弟妹正念很足,说没有事。然后我们一起在法上交流,向内找,我却一直强调自己三件事一直在做。

突然,我想起了自己的执着,那就是执着看电视片“动物世界”,并且有段时间了。睡觉前还要看动物世界光盘。可只是占用了自己的睡眠时间,并没有影响做三件事啊。弟妹同修说:“执着心该多强,不把精力全部用在法上,有大漏了。”我忽然悟到,变形的脸和近期心性有关。慈悲、伟大的师尊借弟妹的嘴点悟我,叫我增强正念,提高心性。由于悟到是修炼过程存在问题,我们共同发正念,清理我空间场败坏物质。

晚上回到家,想着自己修炼的不严肃,心思、做事经常是常人的心态。知错就改,由于用心都在法上,脸上的事也没怎么去想,只是依然疼痛。

第二天,因为有觉着自己的脸难看、不好意思的心,想着去不去见同修?第一次去新的学法小组,见到同修,我这变形的脸,会不会叫同修看见了心里犯堵?细想已经发生在脸上的事,修炼已经有漏了,千万别继续错了,我坚定的去了新的学法小组。

在新的学法小组,我见到了十几位同修,大家一起学法、发正念,在法上切磋。我们一周学法三次,我第二次去的时候,师父开始给我净化身体,之前的口齿不清也有所改善,同时眼睛排出了粘乎乎的液体,我的脸也一点点正了过来。七天后,基本正常,第九天,恢复到完好如初,我又变得神采奕奕,满面红光了。

见过我变形后的脸的同修,又在暂短的几日目睹我的脸恢复了原样,无不感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也见证了信师信法正念强的奇迹。

谢谢师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7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