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之际,他们都想到了法轮大法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3日】

我的同学,他妻子说宁愿去劳教,也不愿意得这种病。我们告诉他学大法,几个月的时间,身体康复。记得当时他说要把病历和医生体检的结果保存好,可以作为一个真实的因为修炼法轮功身体迅速变好的例证。

后来,他调到外地工作,又渐渐的放弃了修炼,但还是认为法轮功好,只是自己放不下执着心。

去年过年回来,给我打电话。他一般是有为难之事才会给我打电话。原来,同学的病又犯了。眼睛上还长出了一个难看的肉赘。同学告诉我:医生说了,这个肉赘是因为肝有问题才长的,医生说现在还不能作手术切掉,要等肝病好了,才能动手术。我仔细问同学,同学给我讲了这几年的经历。原来,同学放弃大法数年后,身体变差了,又去学了别的功法,结果,练别的功法没能使身体变好,反而还长出了这个肉赘。今天打电话来就是告诉我他想再学大法,并说这些年虽然没有再炼大法,但从来都认为法轮大法很好,就是自己做不到,自己的执着心去不掉。我给了同学一本《转法轮》,并一再嘱咐一定要专一的修炼。同学对我说,这次一定要好好修,不会再放弃了,并嘱咐我,以后要我经常给他打电话,怕他离开我之后不再精进了。

又过了两个月,我再次见到同学,发现他眼睛上的肉赘没有了。同学告诉我:前几天,他到医院检查身体,医生很惊奇:你的身体怎么变好了?可以做手术去掉肉赘了!同学很开心,很快就做了手术割掉了。我仔细看,也替同学高兴,告诉同学:一点痕迹都没有,完好如初。同学也很开心。

还有另外一个同修的父亲,她父亲不修炼法轮功。自从邪党迫害法轮功以后,同修的父亲强烈反对大法,仇视法轮功学员。有一次曾经在路上还用手指着法轮功学员的脸骂人。前些日子,同修的父亲得了脑血栓,在医院里,老人想起了大法。同修乘机告诉父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了保命,父亲不但成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表示也要修大法,此前已经退出了邪党。同修的父亲终于保住了性命,现在出院在家修养。那个曾经被他在路上指着脸骂的同修夫妇去医院看望他,他惭愧的说:我落后了啊!没你们修的好啊!

正当年的我的大学同学在病重,几乎走到短短的生命的尽头,在生死关头时,想到了可靠的大法弟子,希望大法也能救他一命;年过七旬的老人,在危难关头,也想到了大法。

无论是年轻还是年老,他们在危难时,在走投无路时,想到了大法,想到了大法弟子。人们在危难时,往往想到的是最好的最可靠的朋友和亲人。大法弟子是人们内心深处最可靠最亲的朋友。只有法轮大法才能真正的救人,法轮大法是善良人的真正的希望和内心最深处的期待和永恒的寄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