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升华

山东大法弟子 圣莲


【正见网2012年05月19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炼已有十几年了,虽然说不上精進,跟头把式一直走在大法修炼的路上,因为有慈悲伟大的师父时刻看护点悟着我,我才能沐浴在佛光中,在大法中升华,我下面把我的修炼的经历向师父回报,与同修交流。

1. 建立炼功点风雨不住

我得法不久,我乡的辅导站站长找到我,让我和他们一起建炼功点放讲法录像,我立即就答应了,因为我有录像机,从此我就和其他的辅导站站长奔波在我们所在的三个乡镇。一直到九九年七二零,严寒酷暑,风雨不住,也不知建立了多少炼功点,从来也没有数过,在集上弘法也很多。我身在农村生活不富裕,在买录像带还发生了一个神奇的事,一开始录像带都是县辅导站的,有数的几套,不够用的,我就想自己请一套讲法带,但在第二天我家的一头大猪在吃食时呛着了,光咳嗽喘粗气,一连几顿不吃食了,我一看不行找到杀猪的把猪卖了,但赊着十天后拿钱。当我去拿钱时,他说你真有福,十天内猪价拉了八、九毛,如果现在卖猪相差贰佰多块。我当时就明白了,师父看我生活不富裕想买录像带,就帮了我一下,多卖贰佰多元买录像带,就够了,谢谢师父。

2 、大法蒙难,邪恶迫害

炼功点象雨后春笋迅速建立起来,大量新学员陆续走進大法修炼,光我村就有六个炼功点,学员达到一百四十多人,七二零后大法遭到迫害,警察到各村逼学员交书签不炼功的保证。我一本书也没有交,签字书上写我们要做好人更好的人。炼功点解散后我们就在家炼,晚上学法,清晨炼功。有一天晚上就想炼功,就炼了功,清晨没起炼功,听到窗外有人来回走动的声音。起来后问后邻谁来了,他说派出所的听了听就走了,我想可能看早晨是不是在炼功,是师父保护了我们,让我们头晚炼了。

几天后和县里几位辅导员商量去北京上访,还没等去,接到通知,不要去了各交通线都有警察仔细盘查,为了减少损失,在家学法炼功。

后来有同修给送来真相传单和布幅,当晚我就发出去后也挂上了布幅,第二天警察来我家搜查,搜出几本大法书,把我就带到了派出所,交给门卫不管了,开始门卫看的很严,怕我跑了,我给他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不会跑得为别人着想,他明白了,再没锁过门,我可以自由打饭和散步,警察都纳闷,问门卫你使的什么法,开着门他也不跑,我是这么想的,我没犯法,只是做好人我要堂堂正正的回家,十二天后我回家了。后来我又被关了两次,一次是警察把我骗去的,说是汇报谈谈,不让回家关了十多天,因为是敏感日,镇政府怕出事,打了饭碗。还有一次开了一次法会,一同修被绑架说出来同修,我又被关押了,他们吓唬我说送劳教,写一保证就可以回家,我人心太重,我想骗他们一下,回家再炼,就走了这一弯路,后悔莫及,后有同修帮助才认识到悟错了,才发表了声明。我爱人(同修)也被绑架了三次,派出所一次,十天,看守所和洗脑班两个月,女子劳教所帮教半个月(被骗去的),不管怎样干扰和迫害都没有动摇我夫妻修炼的信心与决心,风风雨雨的在大法中走过了十几年,我们谨记师父的话,最大限度地符合常人修炼,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3、婆罗花开

迫害后,那时还没有真相资料,我就用塑料片和铁片制作真相模板,刻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处用自喷漆喷标语,后来有资料后,我每星期都去拿,叠好后夜晚去发。有一次傍晚刮起了大风,正值寒冬,刮的树枝呜呜的响,怎么去啊,進退两难,又一想好不容易来了资料众生等着救度,再冷也得去,先睡觉,十二点去。半夜起来我穿上棉袄,又穿上大衣到了村外发现风停了,月亮明亮的照在大地上,没有一点寒意,跟春天一样。我蹲下摸摸麦苗冻得硬棒棒的,我明白又是师父帮我,师父时刻在我身边呵护着我,我挎着资料包大步向一个村庄走去。我象被火烤着,太热了,真后悔穿大衣干嘛,满脸淌汗,我发完资料后,轻松的回家。

后来我想我一人能做多少啊,得把现在还在修炼的同修组织起来再成立炼功点,就这样我和妻子同修找了还在修的同修,都愿意在一起学炼,自己在家太懈怠,有点事就不炼了。一开始就五六个人,逐渐的同修再找别的同修,把我村的同修基本上都找来了,有十五、六个,和以前一样先学法后炼功,每周两次,一次先叠资料和小册子装袋,每人能发多少拿多少,然后学周刊周报,再炼功。第二次学大法再炼功,谁有事说出来切磋交流,形成了一个整体,一直到现在都坚持在炼功点学法炼功。

在二零一零年我买了电脑,在技术同修的帮助下我也学会了上网下载,成了了家庭资料点减轻了县资料点的负担,开了一朵小花,我把打印的资料分开包好,在深夜送到各村的辅导员的大门里头,因为有的辅导员家有常人受邪党的毒害,不让接触炼功人,为他人着想,一般不见面,几年来我每两周送一次,从始至今,后来我又帮两个同修建立了资料点,也减轻了我的负担。师父鼓励我们,在一零年在我家的梨树上发现了婆罗花,刚开始有一簇十三朵,洁白似玉,细如发丝,不长时间每颗树上好像都有,随处可见,树干上,叶子上,梨上,都发现有,多少朵不一样。在家里也有,柿子树上,杏树上,泡桐叶上,连葡萄上也有,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到处可见,多大缘分才能得见,大法弟子太幸运了。

4、在搞技术中忽视学法走了弯路得到教训

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学会了修打印机,学会了电脑装程序,现在又会了安锅接收新唐人电视,白天还上班,干车床,这一切都是晚上做,一周内炼功点上两天,上网下载打印两天,那个资料点电脑或打印机有故障还得去,一周内也许只有一晚或两晚学法炼功。上一段时间学法少炼功少,让旧势力钻了空子,一连送来了四、五台打印机,修好这个送来那个,弄得我焦头烂额,心性下降,后悔我学这个干吗,自找麻烦。工作也不顺利了,还有了妒忌心,看别人干的多,心里不平衡了,以前都是我干的多。在家里也不顺了,妻子老说我不学法,看常人的电视,发正念倒掌,烦的不行。也想我怎么了,不对劲啊。到后来有一天上班后,发现左手手指向里并,左腿发沉,右大脑后面的血管一蹦一蹦的跳,如果是常人就是脑血栓的症状,我想我是炼功人,我没有病,是旧势力的干扰迫害,我不承认它,我继续上班坚持干了一天。第二天就不行了,没有上班,昏昏沉沉的躺了两天。虽然难受我没有丝毫想是病,发正念也觉得作用不大,我就向内找,好多执着心,懒惰心、争斗心、不愿叫人说,自以为是、还有色欲心,最大的是学法少炼功少,我立刻就开始多学法炼功,有七、八天才恢复了正常。白天上班,晚上安排好该做的事,抽空学法炼功。在上班时,保证每天听两讲转法轮,然后听法会交流文章。没做好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从今以后我要做好该做的事,去掉所有的执着心,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我说的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6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