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也话神佛的重生

达愿


【正见网2012年05月17日】

记得《圣经》中曾有这样一个预言:说以色列建国以后,神会回来,神的子民将会得到重生神的救度。而且古今中外的许多预言中都讲到了人类末劫时,伟大的神佛会下世拯救世人。不论韩国的《格庵遗录》,还是中国的《推背图》、《禅师诗》、《刘伯温碑记》都有这样的记载。

前些日子,由于四月初八刚过,闲谈中同事问:为什么今年闰四月?下一个月的四月初八还得有庙会吗?我说当然有。其实四月初八是佛诞日,而两个四月初八不就是佛的重生吗?这不是一个最大的预言,在末世的二零一二年的伏笔吗?

如今法轮大法在红尘人世洪传已经二十年,和平理性的反中共邪灵迫害也已经十三年了。这么大的佛法在世界范围内洪传,有上亿人得法修炼,而且洪传了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这能是个简单的、偶然的现象吗?为什么在中国有那么多的大法弟子能舍生忘死的护法、助师正法呢?如果不是真正的佛法,哪能那么深入人心、唤醒人的佛性,从而放弃人世间的一切呢?!况且法轮大法是空前绝后的,以前的基督教、佛教、道教都是正法修炼。他们的哪一门哪一派能纵横七大洲、四大洋,横贯全世界?哪一门哪一派能融合得了这个地球上的各个民族、各种肤色、各种语言、各个社会阶层的男女老少都来同修一法,同尊一圣?这还能不说是一尊空前的神佛的重生创世吗?那么世人还等什么?赶紧找真相、明真相,入道得法!一旦那个世上的巨魔中共覆灭,就一切都结束了!

朝闻道,夕可死。未来人会知道他的珍贵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