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中的神奇事(三)

一枝梅


【正见网2012年05月16日】

我在修炼前是一位近视高达2000度的近视患者,而且大学毕业工作一年左右,黄斑区视网膜就出血了,进而出现玻璃体浑浊,视野缺损,视物严重变形。到北京同仁医院找到了中国近视眼专家,他说:黄斑区视网膜出血是世界疑难杂症,没有什么治愈方法,而且由于我的双眼都出现出血状况,眼底交叉感染,以后有可能失明。我听完他的论断,什么话也没说,也没拿他开的谷维素等维护视神经的药就走了。心想,只要失明就自杀,绝不成为一种负担而生活在人世上。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慢慢积攒着安眠药。跟单位请了半年病假,准备在某一天眼睛完全看不见的时候静静的死去。这时我碰到了高德大法。最初我担忧我的眼睛看书太累,几百页的一本书何时才能看完呢?可是神奇的是,我居然没有用放大镜,两三天就看完了,居然一点也不觉得眼睛累。大法中的字也不是缺损的。

看完第二讲师父开始给我清理身体。在梦中看到有许多穿白大褂的人给我做手术,而且重点是做心脏手术。醒来我明白,我的心在生生世世中已经太脏了。师父在把那脏兮兮的东西给我从心中剥离清除出去。开始我担忧我的眼睛,心想等师父给我把我眼睛清理好再炼功。师父就把法理点悟给我:“修炼是没有任何条件的,要想修炼,那么就修炼。”(《转法轮》)

我感到法轮进入了我的小腹,用手摸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法轮的旋转,我也让我的爱人来感受法轮的旋转。他也很惊奇,并且开始从他所在单位武警部队给我录制了一套师父讲法录像带和教功录像带,并让我的婆婆也学。楼下的邻居及亲戚同到我家学法,教我和婆婆炼功。爱人也把大法书拿到单位去看,并向他的领导推荐。

这么好的功法,我一定要告诉我的亲人去。我立刻坐车回到了老家,给我四个哥嫂及父母留下了大法书。哥哥嫂子、父母都被大法的法理所吸引。更为让人惊讶的是,我的母亲是一位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认识的人,忽然间能够通读大法书了。同样的字在大法书上就认识,放到别处就不认识,这让家里人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左邻右舍也到我家听法,我大哥家成了一个炼功点。当时光我们村听闻大法的就有几十人。我的大婶说,坐在炼法轮功的人中间,感到很舒服,也有东西在她身上转,我说那是法轮在旋转。大法很快在我们镇传了开去,那真是:“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进要旨》中《拜师》)。但是很可惜,九九年之后,很多人因为害怕就不炼了,邪党真的是在毁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