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门关”前猛回头

——公公从新学大法 死而复生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16日】

在全世界都在欢庆法轮大法日20周年之际,我把如何帮助88岁的公公(新学员)度过突如其来的生死关的那段经历写出来,既是向师父汇报一下我在这件事上的心路历程和如何提高的,又是替公公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

2007年11月的一天,我去公公家时有机会谈到了法轮功的真相,我对他说:“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来做好人,修心向善,是个学炼之后会令人身心受益的好功法,全世界都在洪传。”后来,公公说:“那你有时间也给我请一本《转法轮》这本宝书。”

公公得法时,我看的出公公对大法非常尊敬和发自内心的喜悦。每当看书之前,他都会拿出提前准备的很薄的小白手套戴在手上;还有,当看到《中国法轮功》这本书时,里面有师父的教功要领,公公认认真真的抄在了笔记本上(这本书当时是借来的)。

但因为身边环境的影响没坚持多久他就掉队了,就在2011年9月18日的那天,我去公公家时,听公公讲,他最近总是听到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的声音……但本小区中根本没有死人的事,我想,大概是公公的天命已经到了。

又过了两天,也就是2011年9月21日,公公突然感到头痛,说话也不利索了。家里人看到这种情况之后,公公的几个儿子立即就将我公公送进了医院,到医院之后“病情”便加重了,连话都说不出来,神情呆傻,处于昏迷状态。9月22日早上,出现了严重的抽风,接下来便是大小便失禁。随后,公公的儿子找医生商量,是否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医生回答:“我们没什么好办法了,你们准备后事吧。”就这样,公公的儿子们在面对老人家这种惨状无可奈何之下,不得已在当天就为公公买了寿衣和墓地。

到了9月23日,公公的心跳降到了每分钟31下(抢救室里监控器上显示的数字),就在这时,负责管病床的医生手指着监控器上的数字训了家属一句:“你们怎么不快叫大夫呢?”家属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生命危险)。我面对着这一幕,我的眼睛湿润了,心想:在危急的时刻,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呵护着公公呢。我看到大夫那种看到惊人数字的紧张劲儿心里不禁暗自感慨,趁大夫出去叫其他的大夫时,我立刻在公公的耳边告诉他:“您快念那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救救您。”公公似乎能听懂我说的话,并一一照办了。等大夫们进来后,纷纷忙着做各种检查,在这个过程中,大夫们并没有采取各种措施,但监控器上方显示的数字奇迹般的变化了:从31上升到38、43、58。大夫们看到这数字时,才松了口气,可她们哪里知道这背后的“秘密”?

大夫们走后,我对周围的病人和家属说:“神佛帮人,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普通人动手、动脚都做不了的事。我和公公说的话,他一一照办了,方才化险为夷。这也是只有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到关键时候才能得到福报。而这个福报绝对不是靠人世间的人力、物力能得到的,而是靠每个人的这颗心才得到的——人心善念起,好人得福报。”

到了9月24日上午,公公由于没深入学法的缘故,还是把家人叫来一一嘱托了一遍,给家人的印象就是最后临终前的遗言了。此景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等家人们都走后,我在公公的耳边说:“老爸,您也是曾经得过法的人,这个大法谁能得到,谁就是幸运者,虽然您没有坚持学下去,但是慈悲的师父并没有丢下您。在住院期间,您遇到的危机时刻,都是师父在呵护着您呢,您不能这样的走,您要对得起师父对您的救命之恩。您也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任,也要完成您的历史使命,得助师正法。等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跟师父一起回家。常人中有一句话:受人于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您就在病床上和师父发个愿吧,有机会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就这样,公公双手合十,发自内心的说出了自己与师父的誓约。

就这样,等到9月24日下午,公公和我说,看到三个小黑鬼在眼前消失了,从那以后,公公的神态便恢复了正常。当9月25日我去医院看望公公时,发现他奇迹般的坐起来了,我胸有成竹的问:“爸,您没事吧?”公公立刻反应过来了说:“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同寝室的病人们都听到了公公的话,证实了大法的力量是神奇的。顿时,我感到,公公这句发自肺腑的话响彻了苍宇。

回想起在监控室的这三天三夜真是令我无限感慨。公公的状态演变的就是一步步向“鬼门关”走去,家人都被这种惨状吓坏了,公公的儿子托人将院长找来给看,结果也没有挽回这惨状的好办法,他们对公公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也只能之徒劳。从公公住院之日起,我从没想过靠医院的大夫能使公公的状态如何好转,因为人的命天注定,这是自古以来的理儿。就在这三天三夜期间(小黑鬼未走之 前),也是公公生死攸关之时。无论家人如何消沉,我始终坚信:“只要公公在有意识的情况下,我告诉他什么,他一一照办的话,大法的神奇就一定会在他身上展现。”当我坚定着一念时,分秒不离开老人家一步,守在床边,观察着他的神态,每当他神态不清,我都在他耳边唤醒他,让他真正的自己快清醒;当他吐字不清时,我就将想说的话写在纸上,让公公自己看,从他的眼神和表情上,我清晰的发现公公看懂了我写在纸上的话。我公公身上发生的奇迹让知情人都见证了大法的威力无比。

在公公出院的前一天,他在纸上写下了:“我这次住院,在生命危机的时刻,是大法的师父在呵护这我,最后帮我闯过了生死关。我没什么可报答师父的,就有两个心愿:第一,告诉亲人们都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第二:这回谁也动摇不了我学大法的心。”

现在,公公一天能学三、四讲法,我从法中领悟到:珍惜法轮大法就是珍惜你的生命,并常对公公说这句话。师父说:“我们很多人抱着一种真正得道的心,那当然是修炼的目地,修炼的最终目地就是得道、圆满。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龄已经很有限了,不一定够用了,我们法轮大法能够解决这样一个问题,使炼功進程缩短。同时又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你在不断的修炼的时候,就会不断的延长你的生命,你不断的炼,不断的延,根基好而年岁大的人,你的炼功时间也就够用了。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除非你走出世间法修炼以后,没有这个控制了,那个时候就是另外一个状态了。”(《转法轮》)

当这篇文章写完之后,我就先念给公公听,当念到他处于危机之时,当时的情景一一浮现在了我的眼前,我的眼泪刷刷的流了下来,但看到公公那样专注的等我继续念的表情,我擦了擦眼泪继续给老人家念了下去。当念完之后,我又一次看到88岁的公公双手合十,而且,这合十的手很长时间不愿意放下。也许,这是公公沉浸在佛恩浩荡中的幸福回忆……

做为一名法轮功学员,我真心的想告诉受邪党蒙蔽了的所有中国百姓,千万不能相信中共无神论邪说,要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啊。只有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党、团、队,抹去兽印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并诚挚的希望看到此文的有缘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每一位炎黄子孙做出最智慧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