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口内硬块立即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16日】

早晨上班后,把昨天修锁的钥匙送给单位食堂的小李,她很客气的叫我吃早点。其实我在家已经吃了,但心里想反正不要钱,就自己动手舀了一杯豆浆,拿了一小块油炸馒头和一个鸡蛋。吃完后才感到下嘴唇内有点疼,用手一摸,有一个近蚕豆大的硬块。

我心想,没吃坚硬的东西怎么被打了硬块呢?可能是贪了小便宜才这样的。我是个修炼的人,是自己错了。悟到:不管是修炼人还是常人,只要是自己做的事情,都必须承受这件事情的结果,那就是做好事得善报,做坏事得恶报。这是宇宙的理,任何空间都受这个理的制约,包括常人空间。嘴唇上的硬块就是贪小利的结果。一边想,一边用手摸嘴唇时,感觉到硬块好象比先前小了些。

边走边想,作为大法弟子,在修炼过程中出现的一切矛盾和问题都是自己做了不好的事造成的,也许是自己前世种下的因缘造成自己今生的结果。再无意识的用手一摸,硬块奇迹般的不见了,真是不可思议。此时联想到《正见周刊》里一篇文章《今生苦难,前世的业债》,感触甚深。同修在文章中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多年,长期承受丈夫的怒气而百思不得其解。有一次,当她备感委屈心潮起伏,在似睡非睡时,但感觉自己主意识很清醒,看到自己前世与丈夫的恩怨过程,就不再怨恨丈夫了,家庭和睦了。她十分感激师父为她解开了心结。

我悟到:人今生的贫富、贵贱、恩怨、痛苦或幸福、健康或疾病等等,都是自己前世或前半生所造下的业,今天只是去承受而已。不要去埋怨别人对自己的不公,也不要去抱怨自己命运的坎坷,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中讲:“因为常人社会就是这样的,生老病死就是这个状态,都是有因缘关系的,都是业力轮报,你欠了债就得还。”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6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