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法轮大法让我丢掉了几十年的药罐子

大法弟子 躍真


【正见网2012年05月13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我们由衷的从心底里发出:师尊太伟大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们太幸运了!是恩师的慈悲救度,是法轮大法的神奇,才使我丢掉了几十年的药罐子,彻底摆脱了病魔缠身的痛苦,焕发出从未有过的生命活力,彰显出做人的尊严。

我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八岁,三、四岁时得了支气管炎,后来发展成哮喘,肺气肿。右胸骨喘得变了形,得法前几十年未离开过药罐子。我从上学起,就没上过体育课。看着同学们跳绳,踢毽子,跑步,心里干着急。平日里冷了不行,累了不行,生气上火了也不行。咸、甜、辣、鱼虾之类都不敢吃。吃块糖,糖没化完就喘上了。灰尘、花粉、带刺激性的气味都能让我犯病,一病就是十天半月。下不了床又躺不下,只能坐着喘,前面摞四个枕头,实在累了趴一会儿。喘得口干舌燥,咳得肚皮疼的不敢碰。十几步远的卫生间都去不了。那罪遭得死的心都有。喘到这份上,什么止喘药都不管用,只能去医院静脉注射氨茶碱,再不管用就得上氧气,才能缓过这口气。不犯病时,也得靠中药维持,现在想起那中药味,头都疼。都说这喘病成人时要好不了,到死都好不了。

七四年中学毕业,上山下乡,别人因病留城都得去医院开证明,我却不用,全校出了名的老喘。 这几十年医院的门槛踩平了,吃的药堆起来比山高,针灸治疗,气功治疗,几十种偏方都尝试过,效果甚微。八八年在气功高潮中,听说气功锻炼能治病,我便拼命的学气功,先后学了十四种功法。初步尝到了甜头,但病没有得到根治。正如师尊所说:“依我看,都没有真正的把病治好,都是把病推移了,或者转化了,并没有给它拿下去。”(《转法轮》)直到九五年,有幸得大法,通过学法炼功,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在我得法的头几年,偶尔犯过两次病。都是睡到下半夜喘得上不来气,不能躺了,我便坐起来,炼“神通加持法”。打坐半小时就平喘了,一个小时下来,好人一个,躺下来接着睡。比吃药都快。这功实在太神奇了。 社会上有的人不明真相说:“你们炼法轮功还不让上医院,不让吃药”。那我们一炼功,病就好了,还上什么医院?吃啥药呢?不仅炼功有奇效,就是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会有奇迹发生。

二零零八年九月,我的左大腿肌肉开始几天有种异样的感觉,轻微的疼,我没在意。后来发展到那条腿就好像要裂开似的。剜心的疼。不管是起来还是坐下,哪怕是挪一下腿,只要是变换一下腿的姿势,就疼的冒汗。亲戚朋友都劝我赶紧去医院检查,看得了什么病。我知道自己是在消业,丝毫没有动摇信师信法的决心。不能炼功了,我就读法。脑子里就装着九个字“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一天不停的念,有时睡醒了还发现嘴里还在念。就这样,一粒药也没吃,四天后,疼痛就缓解了,一周后就好了。再一次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师尊的慈悲。

得法前,不懂得人为啥会得病,只会怨天尤人。怨老天不公,怨父母没给自己一个好身体。得法后明白了,人得病都是“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转法轮》)同时也懂得了自己能够有今天,都是恩师的慈悲救度。“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转法轮》)是慈悲的师父把我从病魔的苦海中拯救出来,真正达到了无病一身轻。   

学法炼功十七年,再没进过医院,没吃过一粒药,彻底丢掉了几十年的药罐子。过去不敢吃的东西现在都敢吃了。不怕冷,也不怕累了。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对大法的敬佩之意,对恩师的感激之情,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一定坚定的信师信法,认真做好三件事,早日随师返家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