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教导我怎样做好人

小文


【正见网2012年05月14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二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深深感恩师尊的慈悲与苦度!这么好的功法,在大陆却受到了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疯狂迫害,编造各种谎言欺骗世人,让人们仇视大法和修炼大法的人。邪党一贯宣扬“无神论”和战天斗地的思想,不让人们相信神佛的存在和善恶有报,造成了今天大陆社会道德沦丧,天灾不断。给我们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要是人们都按照“真、善、忍”做,世上的好人多了,还不好吗?邪党就是怕好人多了就彰显出它的邪恶,迫害修炼佛法的好人,天理不容!请您看看我的亲身经历说明了什么?

我的奶奶有气管炎,可能遗传吧,我的父亲和几个叔叔他们的气管都不太好。我从三十几岁开始,每年秋冬和春季就开始咳嗽,鼻子也不通气。一见凉风就咳嗽,咳起来鼻涕眼泪全下来了。嗓子又干又痒,特别难受。记得有一年冬天,我感冒了。咳得很厉害。嗓子都咳破了,喝水都疼。张嘴喘气,凉气进嗓子里,刺激的又咳嗽。闭上嘴,鼻子不通气,憋得很难受。到了晚上,不敢平躺在床上,要把被子垫高,我靠在被子上才行。平躺就上不来气,一直不停的咳。怕影响老公休息,想憋着不咳,憋不住。

震得我的头昏沉沉的,肚皮都疼。去药房买止咳药水,喝一小口,好受一会儿,过一会儿,还是咳 。人家一瓶药喝好几天,我一天就喝没了。也不管用。婆婆说听你咳嗽都怪吓人的。唉!也不知有什么办法。每天晚上咳,害得老公休息不好,白天工作也没有精神。我的心里很愧疚,可是也没有办法啊!心里想,自己还这么年轻,就这么咳,到老了不知得什么样呢!那得遭多大的罪啊?

有什么办法能让我的病好呢?去医院,要花很多钱,也不一定能治好,我也没有医保,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好,舍不得钱只有硬挺着。得法前,我跟着朋友去庙里烧香拜佛、诵经念咒。虔诚的求佛保佑我,让我的病好吧!可是一点作用都没有,依然咳嗽。每年还是犯病。零七年夏天,遇到以前的一位朋友,告诉我修法轮大法是你最明智的选择。读了师父的《转法轮》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拜佛,烧香,病也不好的原因。师父讲“现在拜佛的有几个人心里想的是求佛要得正果?这样的人太少了。大多数人拜佛的目地是什么呢?消灾、解难、发财,求这个。这是佛教经典里边的东西吗?根本就没有这层东西。”(《转法轮》)这不是说我呢吗?我去拜佛,心里想的就是我的病,没有想到自已的病都是自己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力,做了不好的事情得到的。自己做了什么,都要去承受偿还。师父说的“正果”不就是果位吗?只有修成佛,才有果位的。我以前怎么就没好好看看这本书呢?我这个后悔啊!白白的浪费了那么多时间,虚度光阴!

在这里借用同修的一句话就是:不读《转法轮》,人生有遗憾。我通过学法,明白了人生命的真正意义是什么,就是返本归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比好人还好的人。

明白了这个法理后,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幸福和喜悦。好象整个世界都变的清亮起来了。我的咳嗽不知道啥时候好了,再也不用象以前那样遭罪了。而且我以前到夏天的时候,因为胖,经常头昏脑胀的,上楼气喘吁吁的。在我修炼后这一切的症状都不见了。浑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劲,走路生风,上楼飘轻。修炼的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会遇到很多关和难,就看自己怎么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

记的刚得法时,丈夫由于受邪党造谣的宣传,对大法有很多误解,我和他讲真相,他根本就不听。甚至我学法时,他把电视声音开的很大,干扰我学法。早上起来炼功,他也不让。没办法,我就在厨房炼。师父说要智慧的讲真相,我想,那我就从我自身的改变做起吧。我再也不怨丈夫对我不好了。师父告诉我们要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有问题有矛盾找自己,是我自己做的不好,那就归正自己。

以前做家务,心里总是不平衡,觉的丈夫很懒,什么都不干,好象活都是我自己干了。学法后,我再也不抱怨了,他跟我发脾气,我不与他计较。总是保持着慈悲祥和的心态,忍苦精进。渐渐的丈夫也变的知道帮我做家务,买菜等等,使我省下了很多时间可以学法。

我与丈夫结婚时,还是个常人,那常人的思想就是想自己怎样过的好,过得舒服。所以就不想与公婆住在一起,觉的那样很不自由,太麻烦。修炼之后我改变了,觉得随着两位老人年龄的增大,身体越来越不好,身边需要人照顾,那么我是儿媳,就应该承担起照顾老人的责任,大法弟子就应该把婆婆当作自己的母亲来对待。跟丈夫商量后,我们搬回家去住了。要是我不学大法,我是不会想着和老人同住的。

公公有脑血栓,行动不便,胃肠非常不好,经常拉裤子。每次我看见都主动的去收拾,从未嫌弃过他。每天下班回家,上街买好菜,做些公婆喜欢的饭菜,尽量照顾好他们。前年婆婆股骨头坏死,不小心摔骨折了,住院做股骨头置换手术,需要人昼夜陪护在跟前,真是端屎端尿,翻身喂饭什么都干,全都是我在精心照料 ,两个儿子还有嫂子都放心让我干,医院里的医护和病人都以为我是她的女儿呢。我真是毫无怨言,让婆婆很感动。

通过我的改变,丈夫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最明显的是对大法有了正面的认识,不阻挡我修炼了,原来晚上夜深人静我想学法他就要关灯,早上我得自己悄悄的跑到厨房炼功。现在很晚他也不管,早上也不干扰我炼功了。我经常把我学法修炼的感受讲给他听,师父告诉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对谁都得好。“我们常人修炼的这一部份,不管你有多少钱,当多大官,你搞个体经营、开公司,做什么生意都没关系,公平交易,把心摆正。人类社会各行业都是应该存在的,是人的心不正,而不在于干什么职业。过去有个说法,什么“十商九奸”,这是常人讲的,我说那是人心的问题。要人心都摆的正,公平交易,你多付出,就应该多挣钱,那也是在常人中你付出才得到的,不失不得,劳动所得。”(《转法轮》) 他也学着我对大法的认识,自觉要求自己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了。还能舍弃自己的利益去帮助别人。我跟丈夫是搞个体经营的,俗话说“和气生财”,那只是常人表面上的说法,等真的牵扯的自己的利益时,不一定是啥样了。我们那里很多商家好象有个潜规则,你买的不合适可以换,退货就不行。他们经常为此发生争吵。师父教我们做事替别人考虑。我是修炼人,要诚信经营,不但要进质量好的货,还要无条件的给客人退换货。客人们经常说,在你们这里买东西我们最放心了,没有后顾之忧。我的生意没有因为退货而受到损失,反而越做越红火。丈夫也能做到不为利益所动。一次,有位俄罗斯的客人要买一件衣服,因为语言不通,我们用计算器讲价。丈夫告诉他180,可能是客人看错了数字,还价750。丈夫当时很平静,又在计算器上敲了180,客人看了很吃惊,笑着买走了衣服,用不熟悉的汉语说谢谢,谢谢!可我们心里清楚,最应该感谢的师父,是师父的法让我们做一个不重利的人。

去年,我被我们的商场评为优秀服务员。

有一天丈夫对我说:“老婆,我们家现在是欢乐多了没争吵。生意红火没烦恼。”我对他说:“是啊,这得感谢师父和大法,没有大法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师父一分钱没要我们的,只要我们一颗向善的心。” 俗话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是大法的受益者,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恩之情,无以言表。在大法遭到迫害和诽谤的时候,我要用我的一言一行,证明给所有的人看,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这样才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美满的家庭,才会有一个良性的社会环境而不是急撕恶斗人人为敌。看看现在的社会成了什么样子了!

但愿有缘人都能认同大法,走入修炼。

最后,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57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