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外星化

石剑


【正见网2001年07月28日】

一次在大陆南方旅行,大巴飞驰在高速公路上,郁郁葱葱的田野、农舍和远山给人一种如诗如画的美好感觉。突然,一根根电线杆急速在眼前掠过,电线孤零零地伸向远方。我蓦然有一种特别异样的感觉:那些电线杆与整个环境太不协调了,显然是一种外来的东西。

实际上,如果从农村回到喧嚣的城市,都会有这种感觉。光怪陆离的街头、奇形怪状的高楼大厦、穿着白大褂的试验人员、复杂的机器设备、流水般的汽车、屏幕不断闪烁的计算机等等都与朴素的人的状态那么不一致、不和谐。想想古代社会的私塾、田舍、帐房先生和书童等等,这种感觉就尤为强烈。

过去,打仗要骑马、坐战车、拿矛盾、穿铠甲,现在则使用自动步枪、坦克和飞机,与动画片里的场景非常类似。而那些动画片里的星球大战等故事,都涉及外星人遭遇的真实情况。

我觉得,整个人类都在向外星化的方向发展,人类的方方面面都在外星人的操控之下。所谓的现代化就是外星化,人在现代化中越来越远离传统社会以及本来的自然状态。外星化实质上是人的状态的异化和变异。

表面上,外星化的东西很先进,例如汽车和飞机比马车快得多。但是,外星化的东西与我们这个环境非常不协调,这种东西不是人应该拥有的。先进的汽车和飞机造成了严重的污染,而污染在古代是闻所未闻的,污染就是人类在发展中不断丧失与环境的和谐的产物。人在搞工业化的时候,何曾想到污染、疾病等一系列严重而深远的后果?其实,人的状态再低级,也是神给开创的,远比外星化的东西更适合于人。西医先进吗?外星人治病的技术远远不如中医。

除了推动科学不断发展之外,外星人在促使人类外星化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在最近十几年里尤其如此。例如,儿童的动画片里充满了外星人的生活景象和暴力观念,有关外星人的电影宣扬外星人与人友好相处的理念,飞碟时常显露出来故意让人了解和认识。外星人甚至冒充气功师,教给人“功夫”,并明确告诉人他们给会计算机的人编了号。一些研究成果说什么人是太空人的试验品、外星人是人类的祖先等等,都是外星人操纵人干的骗人把戏。所有关于外星人的东西都非常流行,人们在好奇中越来越被熏染和控制。

外星人在科学这个自己开创的领域更是肆无忌惮。“科学教”是一个国际性的邪教现象,例如德国就有个“科学教”,法国有个“科学神教”。前一段时间有媒体报导,在美国有一个邪教组织专门信仰“克隆”。

随着外星化的进展,我们这个社会在发展和现代化中越来越变异,甚至让人感觉莫名其妙和奇怪,我们人更是这个变异的环境的组成部份。人的行为举止也外星化了,现代化的家居设备、摩托车的头盔、通讯设备等等都是外星化的显著表现,连我们人体的DNA都是外星人植入的。

外星人是逃命到地球来的。随着宇宙的不断清理,外星人越来越没有藏身之地。最近,有两则报导说明了这个情况。飞碟在大陆频繁出现,它们在另外空间已经躲藏不下去了。也许不久有一天,外星人的飞碟被迫出现在人们面前,在光天化日之下露出它的真实面目。还有一个报导,那个搞克隆的邪教组织要被美国政府赶走了,人们发现克隆出来的动物存在很多问题,克隆技术根本不成熟。看来,外星人的克隆也搞不成了。可以预见,那个邪恶的多莉羊也活不了多长时间。

人类不久会发现,有关生物技术和电脑的梦想会完全破灭,科学就象一个骗人的泡沫一样结束了,人类在外星人的毁灭中已经面目皆非并且一无所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