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雨雨修炼 神迹一路显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13日】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回忆整理十三年来维护法、证实法中出现的部分神迹写出来,以感恩师尊的步步呵护,感恩护法正神的救护。

一、法的显现

师尊在《转法轮》第四讲中讲到“法轮大法弟子和其它佛家法门的弟子是一样的,是上师多次给灌顶的,但不叫你知道。有功能的人可能知道,敏感的人也可能感受到,睡觉或在什么时候都可能突然一阵热流从头顶上下来通透全身。”

在十三年的正法修炼中,师尊讲的法的显现的情形在我身上发生好多次了,现整理出二件:

2008年夏季,A同修遭迫害,流离失所,B同修来说了A同修的情况,我当时想到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让B同修转告C同修注意好这个情况,B同修走后的当晚,感觉到一阵热流从头向下,我心想这件事情是想对做对了。以后恶警果然在这个问题上做手脚,但一无所获。

有一次快到中午12时了,因有急事竟忘了发正念时间已到,走到院门口时,报时表报中午12时,当时心里想要不是报时表提醒,险些误过这次发正念。事再忙也不能不发正念啊,回屋发完正念,然后再去干活。晚上又一次出现热流下串。

以上二件事情看起来都很平常,在当时首先想到了法,所以恩师把它变成了提高的机会。

二、正好十五天

1999年7月,大法与大法弟子遭受了邪恶的疯狂迫害,谎言遍布神州大地,为还大法公道,为师父讨回清白,我写好上访信,告家人走十五天,就登上了進京列车。在天安门广场碰到了东北同修在等候家乡同修,也在组织外省同修证实法。当时我受到启发,也萌发了这个念头。隔二日同修告我,明天他们要出去证实法,你要能的话就参加,我说还要等没来的同修。同修B来后认识了二位河南同修,就组织我们出去证实法。被抓,晚上从天安门派出所出来后,二位河南同修回家了。我和A同修继续留京,后又认识了四位河北同修,我让同修A组织四位河北同修出去证实法,我还要等。当时天热,晚上在北京西站外面睡,人很多。有一次发现旁边睡着的是湖南同修,白天在广场又认识了四川同修,准备了两天后,于第三天黎明前到达广场,开始炼功,这个时间没有警察。有坏人过来又推又踢,我们就离开了广场。湖南同修走散了,我和四川同修各自踏上回家列车。回来计算时间,不多不少正好十五天。

三、神奇的自行车

2007年秋季,我骑自行车去丘陵山区发放资料,走了约30里路,发现自行车前胎没气了,离村还有些距离,推上车進村一问,这个村只有一家修车的,但修车人锁着门。等一会,修车人回来了,说顾不上修,要到地里拉犁去。我心想不等了,等到什么时候呀?找个气筒把车胎打起来便往下一个村赶。下一个村是个大村,肯定会有修车的。往回返时已是中午,路上没有人,道两旁有很多果园,我不想错失好时机,就到果园里发放资料,检查一下车胎还有气,又发放了几个果园,再按车胎还有气。我明白了,二个村距离五里路,当时是走下坡路,这个时间应到达下一个村了,打起来的这点气早该没了,而车胎还挺饱满的,这是师父在呵护啊!我不再检查车胎了,放心的把带的资料都发完,回到家中车胎还是饱满的,第二天也是,第三天再按,气跑没了,推到修车处检查,前边扎有一个小孔。

四、正念的威力

2009年去农村发放资料,在村边上被一彪形大汉抓着了,问我干什么的,我说救人的。他拿过资料看,是一本《真相福缘》,当看到江泽民在世界各地被起诉时还念出声来。我抓住时机,发正念不让他有坏念头,不许做坏事,干扰救人。一会儿他问我,你还发不发,我不加思索的说:发!他就留下一份资料,把其它的都还给了我。事情发生在村边上,整个过程没有一个人过往。感谢师尊的救护,也提醒同修,在各种情况下都要坚定正念。

写出以上亲身经历与同修共勉,让我们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