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中的神奇事(一)

一枝梅


【正见网2012年05月12日】

我于九八年春天得法。当时搬到新楼,由于漏水去楼下邻居家道歉,有机会结识了楼下一家人。楼下一家人非常善良,不要求赔偿并告诉我说他们是修炼法轮功的。然后男主人递给我一本《转法轮》。

我回去后闲来无事开始阅读此书,当读到第五讲中的法轮图形那一部份时,我合上书仔细看封面上的法轮图形,忽然看到这个法轮图形在转,正转反转并且发出一种光来。我一下子震惊了,初始的怀疑荡然无存。我立刻意识到这是一本宝书,心中的无神论轰然坍塌。

晚上躺在床上半梦半醒之间,忽然眼前呈现出纯净的蓝色的天空,许多穿着黄色衣服的佛坐在莲花上出现在天空中。那种震撼的景象使我一下子坐起来,我知道《转法轮》每句话都是真实不虚的。佛、道、神是遍布宇宙的,无处不在的,我一直坚信的无神论是错误的,它蒙蔽了人的心智,让人迷失了生命的方向。人来在世间只有一个目地:返本归真。执著于任何世间的其它事都不是人的生命的真正目地。

当时我的孩子还在襁褓之中,婆婆是个半身不遂的残疾人,而丈夫的工作单位离家很远,我除了带小孩,做家务,照料婆婆之外,有时间我就看书。有一天我很累,看完书趴在了桌子上,忽然师父坐在莲花台上出现了。我明白了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让我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