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难忘神韵演出”

——真正的爱国者
仗义


【正见网2012年05月11日】

4月10日, 有幸和朋友们在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 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虽然过去快一个月了,但总有个声音对我说:告诉大家你的感受,告诉大家…….

那天,近4000人的大厅座无虚席。阵阵的掌声,随着演员们的精彩表演;高科技气势磅礴的舞台背景;华美的中国古典服装;现场大乐团伴奏;…… 直到演出结束谢幕,不绝入耳。给观众带来了听觉、视觉和心灵上的绝对享受——这是我有生以来看过最美的最震撼心灵的演出!是一场真正展示中华五千年文化传统的歌舞演出!是一场净化灵魂的演出! 他们用舞蹈把中国各民族的风情、典故展示的淋漓尽致。不用语言解释,法国朋友都深深地陶醉在其中,他们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畅笑、鼓掌、流泪。 这是艺术魅力的感染。给观众呈现了一个人类共识的道德观——真与善。 遗憾,我在中国的同胞们不能看到这样美的演出。尤其是最后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的出场,这位在我年轻时最喜爱的歌手,用他那有磁力的男高音唱出: 别叫谎言把你搞乱,是神叫我们传真相,那是创世主的呼唤! 这歌声触动了我的心,我是一个基督徒,但不反对别人的信仰,只要它不违背天理—— 诚实、公正、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么简单的道理,我相信人人都懂。因为这也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根基 !

这么多天我不由深思, 谁是真正爱中国的人? ---- 法轮功修炼者!

是他们爱护和承传五千年的中国文化,是他们敢于讲真话,传真相。 他们的《大纪元》报、《大纪元》网站、 “希望之声广播电台”、 “新唐人电视台”等应该说是中国最优秀的媒体。 是他们关注中国及世界的大事,并能真实、及时的报道。亲爱的同胞们,你可以不信“法轮功”, 但你可以毫不怀疑的信你从这些媒体上看到的新闻——绝对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这样一个传扬中华传统文化、道德的法轮功群体,为什么中国政府就容不下他们呢?而且加以诬陷迫害,更惨无人道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取内脏!这种令人发指伤天害理的行为,为什么可以持续十几年?

爱国的同胞们啊:擦亮你们的眼睛,别再被欺骗了。看看最近在中国大地上演的一幕幕“大片”:王立军逃馆、薄熙来下台、谷开来杀人、陈光诚逃馆, 看看法国的中文媒体《侨*》、《华**》、《欧洲**》、海外版《人民**》、…… 有告诉你们真情的吗? 在法国这个信息自由国度里, 我们的头脑居然还被邪恶用镣铐羁绊着、愚弄着,难道我们就是甘当“行尸走肉”?

对“六四”、“法轮功”、“西藏3.14事件”、“新疆7.5 事件”、“内蒙古5.15恶性事件”、“钱云会事件”、“强拆”、“上访”...... 一幕幕在中国大地上演的悲剧,咱都闭上眼说“没那回事,那都是国外一小撮反华势力编造的!” 那么,中国模式大片 ——王立军逃馆、陈光诚逃馆,黑道白道全往美领馆寻求避难! 这不是在证明96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大家都找不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吗?这不是中华民族的悲哀吗?

该觉醒了, 让我们看清是非, 辨明善恶,从地球上赶出共产邪党, 把公正还给法轮功,—— 真正的爱国者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