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真相贴自砸拇指 念大法好消业化福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兰莲花


【正见网2012年05月09日】

湖北孝感城区某街道口有一对修自行车的中年夫妻,男的姓江,女的姓胡。一日天阴小雨,生意不多。那老江便站在摊位前东望望西望望。忽见摊位前的水泥电杆上贴着一张法轮大法的不干胶真相粘贴。他一时无聊,便过去用手指头扣,揭下来后还拿在手里端详。此时恰巧有一位相熟的大法弟子路过。看到他在毁坏大法真相资料,连忙劝道,你这要遭报应的!赶快贴回去!但老江不信,说哪有这么神?把真相粘贴扔了。大法弟子看到那张已经被雨淋湿又被老江揉搓成一团的不干胶,知道没法再利用了,只得惋惜地离开。

过了几天,这位大法弟子再次路过时,见老江那只揭真相贴的右手大拇指缠着白色的纱布,里面浸出来的血水都凝固了。一脸苦相坐在摊位前。因为伤的是正手(右手)的大拇指,痛的钻心,所以搞修理也使不上劲,不利索。大法弟子明白他这样子是遭了报应,但又不便明说,怕对方误认为自己是在幸灾乐祸。便关心地问他是怎么了?老江说他本来握着锤子在搞修理,敲敲打打的,但不知咋的就把自己的手砸了。而且砸的不轻,把拇指都砸扁了,血肉模糊。到医院花了不少钱。你看这就奇怪了,右手握着的锤子竟然把自己的右手砸 了!要不是鬼使神差,谁都遇不上这等稀奇古怪的事!不信试试?老江事过境迁,自己都说不清楚,只是十指连心,痛的冒汗。加上天气炎热洗漱不方便,几天下来就感染发炎化脓了。大拇指上纱布裹的越来越厚,肿胀的象个小拳头。生意越来越蔫,脸色日渐黄瘦。

大法弟子劝他道,你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啊。谁知老江倒也爽快,自己承认是遭了报应。大法弟子说,你自己把话说开了,我就告诉你一个好办法,早一点结束痛苦,早一点做生意,不要耽搁了一家人的生活。老江连忙问是什么好办法?大法弟子告诉他,赶紧向神佛认错,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定能够得到神的宽恕,让你手好。老江说我整天守在摊子前做生意,嘴里总是念叨那两句话,那人家不得说我是神经病?大法弟子说神佛救人,简易方便,只要你心诚就行。你有时间多念,没有时间少念;念出声也行,默念也行。你试试就知道了。老江俩口子连忙一口答应。

过了几个月,大法弟子去老江的摊位修车。老江、老胡俩口子象见到恩人,热情的不得了。大法弟子打趣道,啊,手好了。那老江、老胡俩口子一迭声应道,好了好了,早好了!感谢您!大法弟子谦让道,怎么能感谢我呢?老江、老胡俩口子说,就是念您说的那九个字好的!大法弟子心想,这不是证实法来了吗?便打趣道,说你把那具体情况跟我学学,别蒙我。老江说我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上起床的时候在床上念十遍,晚上上床睡觉的时候再念十遍。白天修车忙我就没念。大法弟子说,念了多长时间就好啦?老胡说,一念就不痛了。总共念了十多天就完全好了!现在他已经念成习惯了。早晚念,天天念,越念越上劲!老江又接着说,我越念生意越好!你看到我门口找我修车子的,排队!每天忙到晚上还有活做!

大法弟子知道这一家人由于改过从新信服大法,现在是得福报了。便进一步给他们讲了真相,让他们感谢大法、感谢师父。老江老胡俩口子一个劲地应声道:“感谢师父!感谢师父!”临别之时,老江老胡俩口子还要求大法弟子,一有新的真相资料或光盘,就赶紧给他们送来。他们非常喜欢看。大法弟子也一再叮嘱老江老胡俩口子,不能再做糊涂事了。因为以前就已经给他们一家人讲了真相,办了三退,并送过一些真相资料。没想到老江还是做出了毁损真相粘贴而遭报应的事。这也从另外一方面说明了救度众生的难度和大法弟子肩负的责任重大。对某些深受中共邪党蒙蔽、欺骗的世人,讲一次真相、送几次资料往往不一定能解决问题、救下了这个人。而是要经常讲,反复讲,直至中共邪党解体、灰飞烟灭、法正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