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李大师保佑我们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9日】

我的一位明白真相并已 “三退”的同事君佳(化名),2012年4月30日上午与丈夫老王驾车外出,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免遭车祸、化险为夷的神奇事,她发自内心的说:真是李大师保佑啊!

下面这段话是她在事发后即向我描述的事情经过:

“老哥啊,真是李大师保佑我们了,刚刚在高速公路上,前面一辆车为了避开地面上一个大油桶,在我们前面刹车时,车子发生了漂移。我们车头与前面的车身左侧只有一个拳头距离,我在副驾驶位置,正面就可看到前面车子的驾驶员,前面车子的车身已横在我们的车头了。老王反应快,踩住刹车,可在高速公路上即使踩刹车车子也不会立即停下的。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那辆车又奇迹般的在我们车前从左后漂走了,好险啊!两车相向(前车本应向右后漂移,我们车还在向前滑行)且又距离那么近,居然没有发生相撞的事故,真是不可思议!

之后,我直喊:李大师保佑啊!你给的护身符我一直带在身上的。就想第一时间告诉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