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大法身心受益 恶性肿瘤痊愈

纽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7日】

近来,我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母亲再次提醒,一定要把我的父亲得法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事情,让更多人知道。修炼法轮功后,父亲从身体有病到身体健康,又因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父亲没有实修,健康的身体又退回到有病的时期,以至于身体的肠子上出现恶性肿瘤(就是癌症了)。手术切除后,父亲认识到修炼的严肃,自从认真对待修炼后身体奇迹般的恢复正常;切身见证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

修炼法轮功给予我们全家不仅是健康身体、幸福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让我们修炼人亲身体验、见证了大法的佛恩浩荡;也知道,大法的慈悲和威严同在,修炼是严肃的,不是儿戏,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只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珍惜修炼机缘,就会获得新生。

我父母都是善良正直的人,特别是父亲更是我们当地人们认可的好人。小时候,记得父亲总是很早就出门回家都很晚,没日没夜的拼命工作,不是为了我们家生活好,而是为了我们家乡的发展。因为父亲曾经是我们当地的大队书记,后来为了村里能有所发展,开始建立焊条厂等副业,后来经济发展后,我父亲又被调到镇上工作,之后又在一个镇上的工厂担任厂长。我父亲在那种环境下真是拼命的工作,他的口碑在当地非常好,都说他是大好人,做人正派、清廉,像老黄牛一样兢兢业业干活,不只是为自己,是他的厂里的人,大伙能生活的更好。这与我母亲也是有很大的功劳,母亲是父亲的贤内助,鼎力支持我父亲的工作,更是在做人方面要求自己不贪、不拿;虽然我家里一直是比较清贫,但是生活上也都是过得去。我妈妈也都是说父亲,只顾工作,很少顾家,母亲全权负责家里的一切,父亲有时候也说妈妈是劳苦功高。我们家庭一直是非常和谐,我是在一个非常快乐的良好的家庭环境中长大,父母对我们有良好的教育,在做人方面更是严格要求。

我的父母在没有修炼法轮大法前,身体有许多病,母亲患有淋巴结核和妇女病等,基本上是个药罐子,用了很多的偏方来治疗都不见效,父亲的肠胃一直不好,从小就听到他大声的嗝气,患有十二指肠溃疡,血脂稠,冠心病,总是在吃一些药。自从一九九五年我的父母在山东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他们身体的各种病症不翼而飞,从此没有再吃过一粒药,身体健康精神愉悦。

由于,当时的社会环境,做什么事情都要去求人,也形成了要在饭桌上解决问题,我的父亲在当时的那种工作环境中,为了当时的工作,整天陪客户吃饭喝酒,身体还是受到伤害。我记得我父亲很多次都喝醉,回家后不断呕吐,我母亲总是劝告不要再喝了,父亲答应,但是照喝不误。

得法后,父亲由于学法不深和执着,特别执着自己的事业,总给自己藉口说需要陪客人,喝酒也是没办法,偶尔会与客人喝酒,他没有按照修炼人的要求去做。记得,父亲有一次喝醉了,骑自行车回家时,摔倒了把脸都擦破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到家,回家后我母亲看到吓一跳,问自行车那里去了?说不知道,母亲叹口气说;只要人好好回来就好了,还是师父保护你,不然还不知道咋样呢,快六十岁的人了,骑自行车甩出去,只是脸上擦破皮,还不是师父在保护你,让你摔这个跟头从中悟一悟,这是警告和教训。即使这样,让父亲还是受益大法,他曾经有的冠心病、脂稠等病症也消失了,就连小小感冒症状也很少有了,身体一直很好。

可是,风云突变,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铺天盖地的媒体造谣宣传,让本来学法不深的父亲受到影响,虽然他说不相信中共邪党的恶毒宣传,知道大法好,可又糊涂认为不能和共产邪党对着干,胳膊拧不过大腿,处于似修非修,只是偶尔在母亲的唠叨督促下学一下法或是炼炼功。但是,处于常人的状态中,并没有完全从内心深处真正的改变自己。佛法修炼是严肃的,不是儿戏,也不是装装样子;一个人不能真正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严格要求自己,就还是常人的状态,身体还是常人的身体,该有什么病还会得什么病。在2006年左右父亲身体出现病症,后来检查身体发现在肠上出现恶性肿瘤,母亲说实际上是癌症;当时,母亲就和父亲说,人生选择什么才是最有意义和希望,要知道人的生死有命,你要当人,还是当神,修炼可是严肃的,不能心存侥幸,自己要认真选择。在母亲推心置腹的和父亲说的一番话后,对生死的问题,父亲选择先做手术切除,再开始修炼。

父亲手术后的第一天,母亲就给父亲读《转法轮》和他一起开始学法,第二天,父亲就和母亲一起炼动功了,第二套法轮桩法的半小时的抱轮,父亲也坚持下来。从此,父亲开始了真正的修炼道路,父亲自从做手术切除恶性肿瘤,至今4-5年了,身体一直非常健康,今年69岁的父亲身体奇迹般的一切正常,恢复健康,再一次说明,修炼法轮功是可以净化身体起到治病的作用,但是,法轮功是修炼,不是为用来治病的,父亲的实例就是见证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

此文,写出来的目地,一个是见证大法的洪大慈悲及祛病健身的奇效,再一个就是,修炼是严肃的,不是儿戏,珍惜修炼机缘,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以上代为父母转述,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