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法轮是真的

雪莲


【正见网2012年05月08日】

一九九六年五月十三日,山东省菏泽市法轮功学员,在电视大楼会议室举办第一次大型学法心得交流会,冠县、梁山等外地部分学员应邀参加了交流会。

晚上,学员们在大楼宿舍进行交流。突然,许多记者、编辑、节目主持人、播音员等涌上大楼平顶,观看空中奇特的景象。五颜六色的轮状物在大楼上空旋转飘扬,象脸盆大小。有人喊道:“飞碟,飞碟!”、“是的,不明飞行物,UFO!”有人接触过法轮功,就说:“是法轮,法轮功正在楼上开会哪!”几位拿照像机的工作人员,“咔嚓、咔嚓”的照个不停。

电视大楼旁边是中华路,这条路是菏泽市最繁华的地方,虽然是晚上,仍然车水马龙,行人熙熙嚷嚷。忽然有人大声喊道:“快看哪,天上有许多飞碟!”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许多汽车也停下来,大家被空中的不明飞行物惊呆了。有人大声的向人们解释:“这是法轮,法轮功的法轮,你们看颜色是变化的,多象旋转的轮子。法轮功正在开交流会,是他们师父放出的许多大法轮。”人们惊叹道:“原来法轮是真的,法轮功太神奇了!”

几十个大法轮,在中华路上空旋转飞行了大约三十分钟,渐渐向西南方向飘去。第二天,菏泽广播电台播出了这一消息,《牡丹晚报》也作了报道。人们用肉眼看到法轮的消息,在菏泽广为流传,形成了一个冲击波,破除了许多人的陈腐观念,使众多有缘人相继入道得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