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枚硬币和五佰元钱的故事

清荷


【正见网2012年05月05日】

我的修炼路上,有不少神奇的事,这四枚硬币和五佰元钱便是其中的一例。

我的挎包外面有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我专门用它来放公交卡和钥匙,好拿取方便。那天下午,我挎着包出去发彩信,归来时已是夜色笼罩。进了家门,家人问我发完了没有?我说有一张卡不错,还可以继续发的。家人说那我们出去吃晚饭吧,把那张卡发完。我当即赞成,就去摸挎包外面小口袋里的钥匙,手却碰到了硬硬的圆东西,拿出一摊开,四枚一元的硬币,还是新的。

我惊奇地问:“你什么时候往包里放的‘银子’?”

“不是我放的。”家人一副老实的样子。

记得昨晚和家人一同外出,上了公交车,才发现忘了带公交卡,挎包里外翻变了都没有一枚硬币,连一元的纸币都没有。幸好家人带了零钱,他摸出二元帮我投进钱箱里。难道我今天放的?我清楚地忆起中午在外面吃饭付款时,找给我的零钱是纸币,当时觉得零钱挺新的。不是我和家人放的,那么这来路不凡的四枚硬币......修炼人遇到的事没有无缘无故的,一定是点化我了,点化我什么呢?

第二天打坐,突然悟到四枚硬币和那五佰块钱有关。

前些时间,同修大姐对我说一位同修买的光碟质量不好,不能用来刻神韵。当时我刚好买了几千块钱的话卡,手里已没有现金了。抽屉放的两千块,是房租,准备付房费的。

当晚我和家人说:“从我们的房租里拿七佰块给大姐,五佰块买光碟刻神韵,另外两佰给她们其它的项目用。”家人马上点头。我从抽屉拿了七佰元放进钱夹里。

见到大姐时,大姐说她们有钱,不要。我想大姐不要,也不能放回去。便把七佰元放在我的专款专用的盒子里。

付房租的时间近了,我们开始凑房钱。家人从抽屉取出一千多块,我打开钱夹,拿出五佰块。家人很吃惊,问我哪来的五佰元。

我也迷惑:“前两天发现钱包里有五佰元,就奇怪,搞不清这五佰元从哪来的。这两天店才开门,寒假还没完,学生没有来,店里没有百元的整钞,我没从店里拿......”。我边回忆边打开专款专用的盒子,七佰元好好的躺在里面,一张没少。便没追究了,把那五佰元放进待付的房租里。

几天后,挎包里突然又出现了四枚硬币。打坐中才悟到,原来是点化我,那五佰元就象这四枚硬币一样,来路不凡。于是,我从房租里取出五佰,放进了专款专用的盒子。

或许“无神论”者感到“匪夷所思”,他们体会不到神奇的事。因为只有真心敬仰佛法的人,才会遇到神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