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话的打印机和飞来的五百度电卡

纯净


【正见网2012年05月05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在这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中,是大法、是师父把我造就成了一名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大法是超常的,是最正的,我在修炼中出现了好多神奇的事。

前几年我和丈夫同修在家建立了一个小资料点,买了打印机及其它设备。我在家出资料,他往外地送资料,配合的很默契。为了赶时间印资料,吃口剩饭,昼夜连轴转的情况是经常发生的。

有一次打印机突然停下来了,因为超负荷工作,它也实在太累了,“罢工”不干了。我就跟打印机说:你是大法弟子的法器,我知道你太累了,但是我们为了救人,为了证实法,我们必须再努一把力,把今天的工作做完,然后再休息。它真的听懂了我的话,一启动,就哗啦哗啦的干起来了。工作到了后半夜一点多,它又不转了,怎么回事呢?跟它怎么说都不管事了。我跑到楼下一看,电表里只剩下一度电。怎么办?那就等明天上了班买了电再说吧,我们就无可奈何的休息了。

到了第二天上班的时间,我急匆匆的去买电,工作人员一看,电卡里还有五百度电呢!呀!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从来没有一下子买过这么多电呀!我和丈夫都非常惊讶:这是一件多么神奇和不可思议的事呀!大法真的太伟大了!太神奇了!我赶紧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鼓励!

今天,正法到了最后,我们一定要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我的生命、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只有坚定实修,更加精進,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