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西游记》揭示的天机,看中共与“血债派”的下场

观心


【正见网2012年05月03日】

中国古典文学《西游记》讲的是唐僧师徒四人闯过九九八十一难,西天取经终成正果的故事。从修炼本质上看,《西游记》揭示的是一个人修佛闯关的必经之路,它泄露了一个天机:没有魔就修不成佛!

《西游记》中唐僧师徒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中遇到的那些妖魔鬼怪,都是佛道两家人物通力合作从久远年代就系统安排的,当妖魔鬼怪不够用的时候,这些佛、菩萨和道家的真人就设一个圈套故意放自己的坐骑下凡来当一把魔,魔炼成就唐僧的同时,也顺便淬炼一下自己的爱骑。当那些妖魔鬼怪达到了魔炼修炼人的目地以后,除了个别根基好无大恶的妖怪以外,那些完全丧失了人性和正念而无恶不作的妖魔就会被彻底的消灭掉,孙悟空师兄弟无能为力铲除的时候,更高级的佛、菩萨和道家的神仙及天兵天将就会鼎力相助,剿灭魔窟!

法轮大法是佛家八万四千法门中的一法门,其世界洪传也是宇宙中的一个定数。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们在修炼过程中也必然会遇到魔难,如果人数众多的话,魔难也就是世界性的,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存世的意义。以斗争哲学为基本纲领的中共实际就是一个人类有史以来的最大的魔教,就像《西游记》中的那些为成就唐僧师徒而安排的妖魔鬼怪一样,这个来之西方的魔教也是神佛久远年代就开始系统安排,锻炼成熟以后用来检验法轮大法弟子用的。

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开动全部的宣传机器和利用国家一切资源对法轮大法的全世界、全方位的镇压反而把法轮大法推向人类的中心舞台,13年以来,大法弟子不但顶住了中共倾尽一国之力的残酷迫害,还在讲真相反迫害的过程中将法轮大法洪传到世界114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以后,大法弟子发起“三退运动”,这个旨在抢救那些被中共魔教欺骗的人们为目地的“三退”运动,发展至今为止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超过一亿一千多万,大法弟子在全世界弘扬传统文化讲真相的文艺演出神韵艺术团的巨大成功,这些影响世界未来历史进程的事件都标志着中共的镇压法轮功全面破产,也预示着大法弟子修炼的成熟和中共在迫害人民的过程中走向死亡!

当大法弟子整体闯过旧宇宙的神佛利用中共魔教锤炼修炼人所设置的重重魔难的时候,就像《西游记》中唐僧师徒闯关成功预示的那样:没有利用价值的中共魔教就该被彻底铲除了,这就是大法弟子所言“天灭中共”的道理。

中共自苏联引进以后,其成立以来内斗不断。99年以前的中共内斗都是为保党和个人政治前途的所谓路线斗争。但是,99年以后的中共内部斗争就不是以过去以保党和个人政治生命的路线斗争了,而是以怎么对待法轮大法为核心的胡温和江派两派各自“自救”的政治斗争。

江xx以个人权威发起的对法轮大法的镇压之初,当时的七大常委中有六大常委不同意,当江xx一伙因镇压法轮功被全世界大法弟子诉讼成为各国法庭被告而臭名昭著的时候,胡温等更没人愿意为江xx的愚蠢政策背黑窝了,这也是江xx为什么恋权不放的原因。对江派而言放弃权力就意味着自己的罪恶将被追究,为此不得不为“自救”而继续迫害法轮功的同时想尽千方百计拉胡温及更多人下水;对于胡温而言,不愿继续江派镇压法轮功的政策也是出于个人政治前途与“自救”的必须,而解决法轮功问题是解决中国国内问题和自我救赎的必行一步!由此,法轮功问题演变成了99年以后中共体制内斗争的一条主线。

历史就是一场大戏,这场大戏中的剧情怎么发展与演员没什么关系,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人算不如天算”。当薄周为主要力量的江派为夺权谋反的计划进行一半的时候,被2012年2月6日意外发生的王立军为“自救”而亡命美国大使馆的事件系统暴露,王立军闯美国大使馆事件发展到现在的胡温定调的体制内“血债派与非血债派”的生死搏斗,依然是以法轮功为主线的99年以后中共体制内斗争的延续。但是,这场体制内“血债派与非血债派”之间的斗争无论过去、现在及未来怎么表现,最终演变成全民反中共迫害的“天灭中共”的实质不变,正义战胜邪恶的历史规律不变,“西来幽灵”中共与邪恶顽固的党徒的最终覆灭不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