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大地展新颜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归正


【正见网2012年04月29日】

昨天(农历四月初六)早晨上课,我告诉孩子们,后天是主佛的生日,我们一起来敬拜主佛,恭祝主佛生日快乐!教室里沸腾了,孩子们兴奋的唧唧喳喳说个不停,全体起立,请浩浩小朋友在讲台上给大家示范合十动作,师生一起,虔诚的双手合十,孩子们都闭着眼睛。我说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我们想念师父,请师父早日回国!”我说什么,孩子们就在心里默想什么。几个孩子闭眼合十笑着,另外几个孩子不停的闭眼合十弯腰鞠躬,其余孩子都闭着眼安详、沉静的站着,非常虔诚,场面庄严、神圣。大约三四分钟后,我让孩子们睁开了眼睛,请孩子们坐下,孩子们非常兴奋的相互说着什么。

上次给师父拜年时,看到观世音菩萨的小宇坐在讲台边,我问他,你看到什么没有?小宇说:“我看到大佛坐在荷花盘上,穿着黄色的袈裟,头发卷卷的,是蓝色的头发。旁边站着几位大佛的弟子,最前边的是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穿着白色的衣服,头发长长的,当我说祝师父生日快乐时,大佛说:‘谢谢!我会保佑你的!’这时,观世音菩萨笑了,大佛也笑了,其他几位大佛的弟子有的穿着彩色衣服,有的穿着红色衣服。”

小帆高高的举着小手,我让他站起来说话,可是,孩子们都还在兴奋的相互说话,静不下来,我听不到小帆说什么,就把小帆叫到跟前,小帆说:“佛穿着古代的就像孙悟空师父(唐僧)那样的衣服,是黄色的,头上戴着古代的帽子,旁边有一位穿着彩色衣服的菩萨,菩萨后边还有许多佛的弟子。当我对佛说‘祝您生日快乐’时,佛非常有感情(孩子还不知道‘慈悲’这个词,因此,用了‘非常有感情’这句话来说明)的说:‘谢谢!我会保佑你的!’”。

眼睛严重弱视,经常戴着眼镜的小女孩雪花,迫不及待的来到我面前,告诉我:“佛穿着黄色的衣服,没有头发,头顶有九个小圆点,坐着莲花座。当我说‘祝您生日快乐’!时,佛说:‘谢谢!你的眼睛会很快好起来!’现在,我觉得我的眼睛一下好多了!”雪花已经看过神韵晚会光盘了,我叮嘱她要多看神韵晚会光盘。

上次给师父拜年时,跑上讲台,问我到哪儿可以找到真经的孩子明明告诉我:“敬拜主佛时,我一下飞起来了,向一个城堡飞去,快飞到城堡时,看到城堡里有一些穿着红色袈裟的神,他们围成一个三角形,都在莲花座上坐着,脖子上挂着佛珠,一只手立掌于胸前,另一只手在拨佛珠。在他们前面,有一排女神,一排男神,又一排女神,一排男神,在四排神仙前面,有一位高大的佛,就是老师你说的主佛,主佛穿着黄色袈裟,坐着宝座,我看到主佛后就想,‘我要能成佛就好了’,佛说:‘孩子,你现在太小了,现在还不能成佛。’佛还给了我一件礼物。”我问他,什么礼物,孩子说:“就象唐僧穿着的那样的衣服。”我问他,你起飞时是什么样子?孩子说:“我是一头红色的狮子,背上长着一对翅膀,飞翔的时候,翅膀不停的扇着,飞得有些吃力,快掉下来时,一片白云托起了我,云把我带着飞到了天国世界的城堡。”孩子还告诉我,老师,平时,你让我念“真、善、忍”时,我念完后就想:“请神佛赐我力量吧!”多么聪慧的孩子呀!他已经看过了神韵晚会光盘,我告诉他,你要好好学习,不能干坏事。

四月二十七日早晨(四月初七)刚到校,明明就兴冲冲的跑过来,送我三幅画,一幅画中画着一位小男孩,另外两幅图都画着仙女,他说:“老师,这两幅画,一幅送给师父,一幅送给你。”我说,送给师父的画,写上你的字吧!孩子虔诚的用彩笔写上:“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明明(七岁)”几个字。我问他怎么想起画画了,孩子说:“昨天下午我回家后,想起了看到的神仙,就想画画,画了两幅仙女。”我问他有什么愿望,他说:“我想早日回到天国!我要修老师你说过的法轮大法!”我告诉孩子,我就在修法轮大法,我也是李洪志大师的弟子,我可以帮他,并告诉他,让他好好学习,按“真善忍”做好人,不能干坏事,有空就看神韵晚会光盘,时机成熟(他父母都同意)后,我会送给他一本真经《转法轮》,孩子高兴的笑了。

还有几个孩子也看到了天国世界的不同景象,我问孩子们,你们相信无神论吗?孩子们说不相信,他们说他们自己亲自看到天国世界和神仙了。我又问孩子们,你们相信進化论吗?孩子们问什么是進化论?我说:“進化论说,人是猴子变的。”小宇哈哈大笑起来,问道:“是石猴还是妖猴”? 孩子们都大笑起来,我也被他的问话逗笑了,我告诉他们,什么猴都不是,進化论是骗人、愚弄人的话,人不是猴子变的,人是神造的!”孩子们又大笑起来……

在伟大师尊生日之际,谨以一首小诗敬献师尊:

华夏大地展新颜

苍宇危难在眼前
圣王历凡正宇寰
投身中土慈悲度
旧势恶党急红眼
穷凶极恶恶浪翻
妖言惑众万魔现
造谣生事毁众生
华夏大地遭涂炭
圣王巨难一身担
慈悲苦度声声唤
圣体受伤身形瘦
面容憔悴白发添
吃苦延时度众生
真相处处驱魔顽
仙音圣乐四海传
神韵歌舞到人间
众生醒悟笑开颜
跪迎圣王回家园
敬香叩拜谢师尊
华夏大地展新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