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威力



【正见网2012年04月28日】

我是干木工活的,自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对大法正念的威力在我身上多次显现。

一次,我干木工活时没注意,将胳臂袖子绞進电刨子里面去了,在场干活的人都被吓呆了,心想这下胳臂可完了,当时,我心生一念:“没事,我有师父保护。”就这么一念即出,电刨子“唰”一下子断电了,停转了,结果,衣服袖子被绞下去半只,可胳臂一点也没有伤着。等干活的人们走过来,关心的问我:“伤着没有?”我笑呵呵的对他们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没事。”他们都亲眼看见了我的胳臂真的一点都没有受伤,人人都赞扬法轮大法太神了。

又一次,建楼支合子,上面十几米高,掉下了一根约有五米多长,一米多宽的木方子,正打在我的肩上。一起干活的人都吓坏了,我当时发出一念:“师父救我!”结果,木方子掉到地上摔断了,这时,我看看自己的肩连皮都没破,也没肿,没出血,也不疼。

还有一次,拆合子时,四尺宽,一米多长的铁模砸在了我的腿上,要是砸在常人身上,那不筋断也得骨折,可我象没有这事没发生一样,照常干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