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近期出现整体被迫害的因素

大陆大法弟子 心正


【正见网2012年04月27日】

今年三、四月,全国不少省市出现邪恶整体性绑架大法学员的案例,中共邪恶同一时间、集中行动,一次就绑架大法学员十多人甚至几十人,如:辽宁抚顺市、贵州贵阳市、四川广汉市等,自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十六日不到二十天,多达近百同修被绑架迫害。

明慧网在四月八日、二十日等,分别刊登了几篇开着修的同修在不同层次所见到另外空间的表现,分别提到了邪恶企图整体迫害大法弟子一些现象。对此,本地一名开着修的同修讲述了他在另外空间所见所悟:

同修说:这次迫害是旧势力安排的对大法弟子的一次考试,利用部分执着不放和有漏的学员,安排的一次整体迫害性检验的考核,而且,考试题目也是有针对性的。

这个同修说他曾指问旧势力的神:为什么要安排这次迫害?旧势力的神借口要帮助师父,检验大法弟子,它们说:因为大法弟子人心迟迟不去,常人的观念和思维模式不改变,阻拦了正法進程,所以要考验大法弟子。

师父讲过:“现在存在的最大的问题,也就是刚才我讲的这个问题,就是不能够修自己,不向内找。”(《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大法弟子有漏成了旧势力钻空子的借口。同修当时想起师父讲法“出现问题先找自己”(《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就静下心来向内找时,忽然发现那几个旧势力的神一下没影了,他一定神,心里突然茅塞顿开,豁然开朗,一下明白了旧势力这次考验大法弟子的命题,他高兴不已,思想着要破除旧势力的所谓考验,与大法弟子交流旧势力安排这次迫害的真相。这时,那几个旧势力的神又显现出来开始阻拦:自己知道就行了,不能公开考题,每个大法弟子要自己悟到才算。

同修说,当时他告诉那几个旧势力的神,师父不承认你们旧的安排,我们大法弟子也不承认。师父留给我们大法弟子法会交流的形式,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我要按师父说的做,不能听从你们的。那几个旧势力的神无语,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走了,那意思是:走着瞧!

同修说:旧势力这次对大法弟子整体迫害性考验的题目就是:能否先向内找。听到同修被迫害,第一念先想的是否是“向内找”。因为旧势力看重的是个人修炼提高,只要大法弟子第一念能先想到向内找,这次考验就算过关及格了。至于找到多少不足,是能否拿满分的问题。但第一念必须向内找,这是改变常人的思维模式成为修炼人的思维,是在脱离常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必须要转变过来的。

师父说“在你们修炼中,人心怎么去呢?师父有师父的做法,它们有它们的做法。但是不管怎么样,不叫它们钻空子,修炼中要多看自己。无论出现什么问题,首先想想自己,想想做事时的群体,可能就会找到问题的根源。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师父讲向内找是法宝,师父没有讲过第二个修炼的法宝,是非常重要和具有很深内涵的。

同修说:他先找了俩个同修交流了这个问题,准备再写文章投给明慧,但是,干扰随之而来。第二天,母亲搬家,他必须去帮忙,结果无缘无故母亲对他大吵一通,忙乎一整天。第二天,家里一位亲人不慎遭难紧急住院急诊,他只能全天陪护。根本抽不出时间静心来写。同修说:这是旧势力的干扰,亲人遭难也是旧势力安排阻拦的,当然受难者本人那时也是同意的。

当听到其他同修被迫害,有的学员感到风声紧了,得收敛了;有的学员害怕了,关门躲起来了,或者离家出走;还有的听到后,说我不认识他们,觉的与己无关;更有一些人张口就指责说,那是某某那有漏、有执着,被钻空子了;有的人先想到的是,是不是会连累到自己;有的学员只关心亲近的几个人,看是否被迫害;当然也有弟子为其他同修安全考虑,采取紧急行动的;有发正念清除邪恶、营救被迫害同修的……等等,一时各种心态都表现出来了。但很少有同修第一念想到有问题“先向内找”,大法弟子做事也没有重视这个问题。

还有的同修也跟别的同修讲,要向内找,可是谈起问题来都是别人的不是,说自己做的好,关系要好走得近的也一起互相维护,一点也想不起不管怨不怨自己,都应该向内找自己的原因。

还值得特别一提的是,有些学员发正念清除邪恶的状态,他(她)不是按照师父说的有问题“先向内找”,而是有问题首先发正念,身体上、生活中、甚至工作中、修炼中出现的所有不适、所有不顺心、包括利益受到损失、所有自己认为的“干扰”,都要发正念清除。把发正念给常人化、形式化了,失去了大法弟子发正念展神通的内涵和威力。而这正是常人向外看、找别人问题、希望过的舒服、喜欢指责别人的常人的习惯思维模式反映。而师父告诉我们的法理是:“人在现实生活中养成的观念和那些不好的东西一下子很难去干净,习惯性的东西还得把习惯改掉哪。思维的方式已经是这样了,那从思维的方式上还得去找正它,才能不再出问题。”(《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同修说:事实上,发正念前五分钟,首先清理自己,就含有向内找的意念,而且是排在发正念的前面。当然,不能又走极端,遇到紧急事件不管危险不危险向内找个没完。有一老年学员接到一同修紧急打来通知其它同修被跟踪绑架的电话,关上门几天不出,也不通知其他同修防范;两天后当地也发生邪恶绑架一批同修的事件。

同修说:其实现在另外空间邪恶已经心有余力而不足,难以如意操控达到目地了。邪恶被大量销毁已经没有前面几个同修另外空间所见提到的象“七·二零”那么恐怖,那股劲已经过去了。如果大法弟子整体做到有问题先向内找,形成整体向内修的环境,整体圆容配合好,慈悲对待一切,那邪恶的这场考验就自然烟消云散了。

与同修匆忙交流了一会,同修委托笔者写出这段另外空间所见,否定旧势力的考验和安排,大法弟子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牢记和如意运用师父给于大法弟子“向内找”的法宝,更好的助师正法。

以上所述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