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本归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7日】

我后天形成一种很不好的物质,妈妈就叫它“懒散”。它的表现是:我炼功时,明知正确的炼功姿势,动作却经常不准确,不愿受约束,愿意随意;在练习拉二胡的动作上没有节奏,象催眠曲,有时还会弯着腰,都是“懒散”在作怪。这种“懒散”的败物好像已经形成了我的脾气秉性,其实它不是我。妈妈给我纠正上百次都不止,我都当成耳旁风,好像那个物质没被触动,妈妈对我都无可奈何了。有时炼功动作不标准时,妈妈还打过我,而我仍然难以克服“懒散”的毛病。

一天早上,妈妈又开始纠正我,这次是因为二胡拉的不到位引起的,妈妈很严厉的训斥我,并说那种败物不是真我,是后天养成的坏习惯,形成的败坏物质。我很委屈,哭了一场,有些不高兴,妈妈建议我去念《转法轮》,并要求我向内找自己。

我坐到书桌前,打开大法书,我意识到:不高兴就是人心,妈妈是对的,就应该纠正这种败物在我身上的种种表现。随着我不断的读法,我看到:那种败物是不成形的,表明凹凸不平,杂乱无序,紫色的黏糊糊的东西,它的小兵叫它“愚昧王”。师父打出能量把它劈成两半,一半直接销毁了,另一半正在冒黑气,由我自己在行为上克服它,从而消灭它。认识到这种后天的败物,师父给拿掉一半,我真是很轻松,感觉又升华了很高。

妈妈送我去上学路上,师父让我看到身体周围有个圈,把我包起来了,就是“玄关”,其实就叫“世界”。这时我的世界也纯净了许多,能量也强了,而我的众生也改掉了骂人、着急、生气的坏习惯(认识不到这种“懒散”的败物时,我世界的众生有骂人、生气的坏习惯)。提高后,我世界不但变的美好了,众生也得救了,也同化法了。

在天空不远处,显现出“天边”两个字,这两个字的下面又出现金光闪闪的四个大字“返本归真”,他们摇晃着身子,在欢迎我们全家,我和妈妈手拉手,后面跟着爸爸,正在朝天边飞去。我明白了:师父在点化我,洗净后天的败物,同化大法,这就是在返本归真。神路已经不算远了,回家的路就在咫尺。

妈妈的感慨:十几年的苦修过程,就是为了返本归真。记的当初得法时,“返本归真”这句话,曾经让我这刚满二十岁的大学生,是那样的震撼。如今的我,已过而立之年,在十七年后的今天,“返本归真”几个字再次出现在我和八岁的儿子眼前,我的眼泪出来了。十七年的修炼经历,渗透着师父多少的艰辛和心血。曾经是满身污垢的我,在大法的净化下,已变的身心纯净,我从内心深处升起对师父的感恩,谢谢您,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