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另外空间所见

童童


【正见网2012年04月2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叫童童,今年九岁了,从小跟着妈妈同修一起修炼。两三岁时天目是开着的,到了五六岁时就看不见了。去年放寒假时,参加了一次九天班,我和别的小同修一起听师父大连讲法时,师父把我连同在场的小同修天目都给打开了。下面说的是我所在层次看到的另外空间的情况,由妈妈同修整理。

一、社区居委会除恶

今年三月初,我们这里的社区居委会准备到每个大法弟子家里骚扰,并出现了反X教承诺书签名事情,当地同修共同发正念,晚上我和妈妈七、八、九三个整点对着 当地的邪恶发正念,一立掌就看见各种形状难看的魔鬼和怪兽出来了,黑压压的像地狱似的,我连忙打出去法轮应战,只要法轮一碰到它们,烂鬼怪兽就立刻倒地死了,化掉了。等到莲花掌时,就出现一朵金莲花,从金莲花里面飞出一个个像莲子似的东西落到烂鬼身上,爆炸了,威力很大。发了几次后我发现社区的邪恶少多了, 它们都隐藏在一个个房间里,我得挨个屋去找。

又一次,我告诉妈妈社区居委会的邪恶都清理完了,妈妈说:“给社区下一个金钟罩,不让邪恶再进来了。”我就发出一念,下罩,结果,社区办公室每个房间都下了一个小罩。

二、学校除恶

学校每个星期一都升血旗,我和妈妈决定对着学校发正念,我看见血旗上面有一个洞,那里面是邪恶的老窝。我用法轮清除后,又看到我们小学楼,我说每个班都有邪恶,挨个灭,太麻烦了。这时妈妈告诉我快用复眼,一用复眼看,每个班变成一小点,大法轮一下子把他们都灭了,大法轮的威力真是太大了!

这几天学校让我们每个班都唱红歌,我发现从外面还在往学校输送邪恶,我用神墙把它们挡住,然后,把学校的邪恶先定住,再用化功把它们灭掉。回来又到神墙处把外面赶来的邪恶灭了,下了一个很大的金钟罩,挡住邪恶的去路。

三、清理常人背后的邪恶

这段时间里姥爷由于害怕(姥爷是个常人),把姥姥同修的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都给藏起来了,不让姥姥看书学法,态度非常邪恶,妈妈说:“明慧周刊里有位同修清理家人背后的 ‘邪恶机制’后,效果很好,咱们也清理姥爷背后的‘邪恶机制’吧!”我们开始发正念,我就看到许多影像,找到那个是我姥爷后,发现姥爷身上有一个洞,邪恶都藏在里面,立刻打出法轮除恶,可是这个洞门马上关上了,洞门上还有一长串密码,我就用法轮使劲的撞门,把它的洞门撞烂后,进去清理干净后,又下了一个金 罩,不让邪恶再进来。妈妈同修说大法书中师父讲过的各种功能和神通,大法弟子都可以自如运用,让我放心大胆的用就行。

第二天晚上,发完三个整点正念后,妈妈说,咱们把你姥爷家和爷爷家所有人背后出的邪恶都清除一遍。我们开始发正念,我说完法轮分身或莲花分身,立刻就出现许多法轮或金莲花帮助我除恶,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洞,洞门上都有密码,长短不一,数我大爷的最多(我大爷中毒最深),上下两排密码,一排汉字一排数字的,先用法轮撞开洞门,我说百步穿杨,就会发出一只只神箭直射妖魔,等了好一会清理完后,我把神箭收回来,说法轮合体或莲花合体,他们就回来了。

发完正念后,我感觉有点累,想躺下休息一下,妈妈同修说别躺下,快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我赶紧盘腿打坐,刚炼一会就看见一张长方形的桌子,上面放着一个透明的瓶子,里面的水很少了,随着我炼功,里面的水很快就长上来了,并流到外面了,我立刻感到不累了。刚开始时,那个瓶子里的水是红色的,发过几次正念后,就变成绿色的,过一天发完正念后变成紫色的,过几天变成透明的,按照赤、橙、黄、绿、青、蓝、紫、有色、无色九种颜色依次变换。又过了一天,瓶身上 多了一圈金色的红光圈。我想一定是师父鼓励我多发正念除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