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悄悄话

小樱


【正见网2012年04月24日】

(一)
我家的电脑已经买了十年了,外观较老旧,搬家后一直放在我的房间里。有一天,我在电脑上贴了几个小饰物,就上学去了。

放学回到家,电脑就跟我嘀咕:“这些东西挺沉的,我知道你对我无恶意,但你可以少贴几个吗?”我一听,便动手往下揭,主机机身上的两个全揭下来了,又去揭显示器上的饰物。刚揭下一个,电脑跟我说:“右边那个我挺喜欢的,那个别揭了。”我就留下了那个小星星又去揭打印机上的。还主动问是全揭下来还是留一个,打印机告诉我留下一个。

还有一次,电脑正在打印小册子,我要去上课后班了。我走时想,电脑会不会自己觉得没意思,就给他放上歌曲“你我有缘”才去上学。回来时,电脑告诉我,你走后不久,Mp3便被爷爷关上了,他还想听。我便又给他放上。

(二)
我家人口多,拖鞋也多,有时拖鞋扔的很乱,我便很烦燥的把拖鞋踢到放鞋的地方去。

一天,我又要生气的把一双拖鞋踢出去。结果刚一想,拖鞋便气愤的说:“你既然能听到我们说话,为什么还要这样对待我们!?又不是我自己跑过来的。”我听了哑口无言,走过去乖乖的把那双拖鞋摆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