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上访让江泽民发狂

飞明


【正见网2012年04月24日】

江泽民生性心胸狭窄、是个妒嫉心极强的人。1992年以后,法轮功在中国的传播速度越来越快,从而引起了包括江泽民在内中共高层的注意。江的妻子王冶坪在一九九四年也跟人学过法轮功,这让江xx感到非常恼火,用他的话讲:“连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谁还来信我这个总书记!”渐渐的,江xx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的妒恨心越来越强烈,总想把法轮功除之而后快,但苦于找不到镇压的理由。

1998年以乔石为首的老干部对法轮功做了详尽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在呈现的报告中,乔石还特意提到“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训。这让江xx气急败坏,指责乔石报告写得玄玄乎乎,让他看不懂。随后江把这份报告推给他的死党--当时任政法委书记的罗干。罗干对江xx迫害法轮功的意图十分清楚,就造谣说“法轮功有国外政治背景”,指使政法委系统不断的全国各地制造事端,嫁祸法轮功。一九九年四月十一日,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捏造事实诽谤法轮功。天津部分法轮功学员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希望澄清事实,天津公安局却以反常的态度动用防暴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抓捕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威胁说: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为了制止迫害的全面爆发,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们怀着对政府的信任,自发来到北京信访办,寻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决。中午时分,时任国务院总理亲自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下令让天津公安局放人,并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至此,事情得到了解决,万名法轮功学员于当晚各自离去,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安静祥和,没有口号、标语,没有大声喧哗,甚至地上没有留下任何垃圾和纸屑,连警察扔在地上的烟头都被法轮功学员捡起来扔进垃圾箱里了。国际媒体给予这次上访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开创了一个平民与中共官方和平对话解决问题的先例。该事件史称“四二五”事件。由于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也由于朱镕基总理的妥善处理,仅一天时间即得到基本解决。

然而,妒火中烧的江xx却不这么看。“四二五”上访的万名法轮功学员中有政府的官员、退休老干部、军人、老师、学生、妇女儿童······他们来自中国社会的各个阶层,这加剧了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恐惧,尤其外电对“四二五”事件当事双方的赞赏,以及朱镕基总理的在国际上赢得的声誉,以江xx的小人度量是绝对不能容忍的。江泽民来认为:法轮功的快速传播是在和中共“争夺群众”,“四二五”平理性的上访是因为法轮功“组织严密”,朱镕基的做法是在公开挑战他这个“党总书记”的权威。

于是,“四二五”事件当晚,江xx模仿文革时毛泽东写大字报的手法,连夜向全体政治局委员写信,并且强行把个人信件作为中央文件下发。江在信中假装忧心忡忡地说:“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声称“共产党如果战胜不了法轮功,那将是天大的笑话”。这封信被当作内部机密文件层层向下传达。江泽民的“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妄想,以及由随后成立的“六一零办公室”推动的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都是由此而来。

“四二五”事件的第二天,江xx迫不及待的召开中共高层会议,想在镇压法轮功这个问题上取得党内的高度统一。政治局七个常委,除了江xx要迫害法轮功之外,其他人都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朱镕基说在会上说:“法轮功的学员以中老年人居多,妇女居多,他们最大愿望无非就是健身而已。一位法轮功学员说‘现在工作单位对生病又不报销医药费,而法轮功可以强身健体,有何不好?再说现在下岗工人那么多,法轮功可以增进道德品质,群众从不闹事,比先进模范还先进模范,这么好的活动,政府为什么不支持。’所以我觉得,说这些人有政治企图,讲不过去。另外,我们不能再用搞运动的方式解决思想问题,这样不利于经济建设这个大前提,更不利于国家对外开放的形象。”

江xx听到这话一下子受不了了,指着朱镕基的鼻子大喊道“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我很痛心,我们的同志政治敏锐度如此之低。法轮功问题不抓紧解决,会犯历史性的错误!”曾受“右派”之冤的朱镕基马上不敢吭声了。政法委书记罗干乘机问道:“那总书记说怎么办?”“灭掉!灭掉!坚决灭掉!”江xx歇斯底里的挥舞着双手大喊,其他常委一看到江发狂的样子,感到畏惧再也没人敢发言了。

江xx的“法轮功关系到亡党亡国”言论触动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经和斗争意识。在党性和江xx个人意志的淫威面前,这些中共的党国要员们褪去了人性,保持着沉默,为中共和江xx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铺平了道路。

如今,十三年过去了,因为迫害法轮功江xx在全世界被起诉,有的国家直接判其有罪,并对江xx发出逮捕令。随着法轮大法在世界范围的洪传,以及法轮功真相的广泛传播,中共和江xx集团的邪恶本质在世人面前被曝光的越来越多,也使其对法轮功的迫害越加难以维持,中共随时都有解体的可能。我们坚信: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罗干、周永康和它们的追随者必将受到法律和天理的制裁!这种时间不会太久,指日可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