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家的两桩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4日】

我是九五年二月喜得法轮大法的。得法前,多种疾病缠绕我,使我感到生活的渺茫,每天就在药里打转。特别是脑萎缩这个疾病使得我生活不能自理,到医院去看病,西医讲,你的脑袋象塑料袋,已经过期了,没法治疗,将来可能出现不能吃、不能拉,怀着求生的本能请求治疗,医院给我打了6针细胞生长素,可是不仅没好转,反而还加重了病情,走路发抖。后来看中医,中医说:在医书上看见过这病例,但没有治疗过。在生命的最关键时刻,一位好心人走进我家中,叫我炼法轮功。并说:炼法轮功能使人心性提高,能使人清静。就这样我答应了炼功。当时好心人给我带来的是一本《法轮功(修订本)》宝书,接过宝书后,我认真阅读着,可是却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当我把书全部看完后,奇迹发生了: 30多年的头痛症不痛了,这样更加坚定了我的决心和信心。于是我每天按时到炼功点去参加集体炼功,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多年的药全部扔了,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了。我们全家看到这一情景都十分高兴,无不称赞大法的神奇,都相信大法的奇特功效。老伴很支持我的一切活动,经常陪我一块到外地洪法,讲解法轮功的神奇、殊胜,使一些有缘人都得法了,而我老伴也亲身感受到法轮功大师的洪恩浩荡,虽然自己没有很好炼功,但时不时也参加了一些洪法活动:炼炼功、参加洪法等,就只做了这小小一点事,却在危难之时受到了法轮功李大师的保护:例如在2003年的一天,他接孙女放学回家,由于孙女上学的那个学校建在山坡上,有一段路是高坡并且较陡。他一个70多岁人骑着电动车上高坡,由于是骑着电动车在往上爬,爬了一半,突然车和人都从高坡上一同摔倒滚下来,但是车和人都没有受损,一个70多岁并患有高血压等疾病的老人这样摔倒是很危险的。但是他却完好无大碍,只是胳膊划破了一点皮,其它部位都完好无损,没有影响什么,仍然把孙女接回了家。他当时就明白了:是法轮大法的师父保护了我,救了我,这是我平时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善待大法弟子的结果。在此,我也要告诉世人: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时刻命能保,这是事实所证明的千真万确的真理。

还有一件事,那是在2008年的夏天,老伴在家开着吊扇正在看电视(我家的房间只有2.7米宽,在房间中间挂了一个吊扇,床边角上放着电视),在他刚刚起身离开去喝水的时候,吊扇突然从天花板上掉下来了,奇怪的是它没有直接冲着电视机砸下来,而是拐了个弯倾斜下来,栽在地板上并冲断了一个扇叶。如果不是倾斜着下来,直接垂直下来就要砸到电视机,当时电视机正开着,就有可能爆炸起火,造成不可设想的后果。就是这样神奇:电扇掉下来前夕一瞬间人走开了,掉下来时还拐了个弯倾斜下来,连电视机碰都没碰到,这说明了什么?明白人都知道,又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大法弟子的家人和财产,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老伴亲自目睹了这一情景,感到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如果没有大法师父的保护是不可能有上述神奇的事发生的。他更加支持和善待大法,并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通过大法在我家发生的神奇事情的频现,我的儿子、儿媳、女儿都相信大法的伟大、殊胜、神奇。他们有时还宣扬大法的神奇功效,使很多有缘人都相信法轮大法,有的看了大法书,有的看大法资料和真相资料,有的亲身感受到了大法在自己身上的奇特功效。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了法轮大法是正法,也说明了法轮大法在人们心目中已深深的扎下了根,中共邪党宣扬的那一套都是骗人的鬼话,是对法轮大法的污蔑、诽谤、栽赃、陷害,善良的人们千万听不得、信不得。为了自己和亲人们有一个美好未来,赶快退出恶党的“党团队”这是正确的选择,我愿善良的人们都有一个幸福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